close
今天GO華義國際SFonline的記者茶會
地點:新光三越45樓某餐廳
第一個感想:好險電梯不是透明的不然我一定腿軟!!!
公關宣傳羅小姐真是個好人(也是個辣妹喔ˇ)
產品中心行銷部門的總監吳小姐和組長許小姐人都很親切~
策略長好像也蠻搞笑的(毆)

今天人不多說
不過有可愛的小朋友ˇ
採訪過程蠻順利雖然手很酸(沒腳架真是可憐)
後來東西吃過也採訪過
跟羅小姐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第二個感想:東西不錯吃(毆死)

進捷運站之前和阿郭打開資料袋裡的東西
我猜是衣服他猜是短褲
結果...
拆開後發現...
居然是一條圍裙!圍裙!!圍裙!!!
有夠酷的還迷彩勒!
第三個感想:華義果然不同凡響XD!!! 回家獻給媽媽(過年新衣?!)
真的很妙耶
這個禮物很有創意喔我喜歡ˇ
採訪華義幾次下來覺得他們對記者都不錯
公關也做的很好(羅小姐我愛你!)
以後會持續追蹤~
就算媒體實務結束還是會繼續採訪吧
到時我要當文字練一下新聞稿~
太久沒寫都生疏了說~
下面是紀念照(背景是床單剛拆下來的光溜溜棉被~)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妙的紀念品了↓↓↓


我跟媽媽說過年煮菜時可以穿
不過經調查(?)發現或許由我爸來穿會更適合XD
酷吧?
(這家人的腦子可能真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