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維修到16號是在唬爛嗎?)

昨天一通電話call來就奔到西門町
但是傳說中ルキ帶白帽的那本已經賣完了!!!
說是要隔天下午再進貨這樣...
老娘才不要勒!!!!!!!!!!!!!!!!!!!!(掀)
後來很奮不顧身的跑到奇蹟買哈哈哈
而且電視還播放單曲排行榜~ˇ
我看到Hyena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都要歸功於清木場俊介因為我記得他當初是排在GAZE後的第4名
天啊好開心喔!!!!!
還衝過去尖叫真的對不起在場的所有人= =
手機拍不到因為太慌亂導致鏡頭被我手指擋住
我也要看日本的音樂節目啦!(哭)
不過比起某人在95的衝動我應該算還好吧?(你確定!!!)
而且傳說中的紫色又出現了!!!!!!!
我應該下手嗎我要買嗎我要為了搞笑的葵而入手嗎?!!!!
天啊等過完年再說
我現在腦子很亂!
啊啊離題了
總之就是在一翻掙扎後(有嗎)
就在奇蹟買下Neo vol.10了!!!!!!!!!
封面真的是太讚了!!!!!!!
拉頁海報也好讚
雖然說每張大家的姿勢都差不多...
而且葵都被擠到邊邊(泣)
但顏色超美的!
不愧是我所信任的Neo!!!
衝著那頂帽子和捲毛
ルキ你真的可以讓葵從牛郎寶座上卸任了!!!
整個快變洋人了!
是要跟沙我金髮洋妞作伴嗎?(毆死)
麗的濃眼妝再次擄獲我的芳心(滾!)
其他人都差不多...
嗯...葵真的很憂鬱是因為被雷達擠到邊邊嗎(夠了別再編劇情了你!)
訪談內容還是看不懂...(倒)
而且扣掉拉頁海報有33頁啦!!!
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
這次的A9小子只有沙我和将
就知道你們關係匪淺!!!
重點是...
沙我是要朝堂本XX形象邁進嗎?!
翻到時我根本快認不出來啊你!!!
雖然你捨棄金髮洋妞固然很好
但請別朝傑XX邁進謝謝(就說你別再亂推測了!)

卷末的彩冷...
我只能說...
ケンゾ你太棒了!!!
我支持你!!!!!
還有
夢人似乎和向日葵的大頭有的比(毆)
但是真正的大頭在Kagrra,(你夠了喔!)
新專輯趕快來啊!!!

這期還有UC某些成員的訪談
嗯...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大家看起來都容光煥發(?)
挺熱鬧的一篇

還有久違的SID
重點是!!!
信吉的紅框眼鏡出現了!!!!!
天啊!
搞笑啊你!
但是還蠻可愛的(毆死)

剩下的2團
不熟所以不會講(啊其他就很熟嗎?)

話說今年買的GAZE封面是Hyena造型的有3本
而且造型都有點不一樣
SHOXXbis是正常版的
MUSIQ?是墨鏡版
Neo是帽子版
都ルキ在變是怎麼回事?!!!
我被你騙了所以才會買這麼多!!!
之後再岀的Hyena造型封面特集應該不會買了
除非來個葵戴墨鏡那就另當別論...(強迫症退散!)
去年連發2張單曲我買了4本
今年的第一張單曲就買了3本
可見某人的GAZE症候群越來越嚴重
但我相信我還是理智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