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終於勇敢的展開撕月曆工作!!!
但是經驗不足所以失敗!!!!!!!!!!!!
有0.5公分的遺憾啊...
幸好只是封面不是他們的臉
不然我真的要切腹自殺(用美工刀?)
後來經高人指點(?)
據說就算有虛線也要先摺起來這樣
我果然是蠢人做蠢事...
而且當天晚上睡覺馬上得到報應
昨天做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夢
內容就是我買Neo回家後發現
發現放在櫃子裡之前買的雜誌都不見了!!!!!!!!!!
我整個大驚
就慌亂的一直找一直找
還問我媽有沒亂動我櫃子
媽媽說沒有
而且本來放雜誌的地方居然放了一堆文學小品(我倒)
真的很誇張耶!
找到最後連本來那本Neo也不見了
我懷疑我房子有鬼
就跑去跟我爸說
我爸就用他的陰陽眼(其實我爸根本就沒有好嗎!)
非常仔細的看我房間
然後他就一直說:

『在你後面的那個不是』
『旁邊那個好像也說他不知道』
『櫃子上那個我問他一下...』

就知道我有多無言了吧!
我房間小鬼也太多隻了吧!!!!!!!!!
重點是他們幹嘛把我的雜誌變不見啊?!!!
超詭異的夢
各位大爺我不敢了
我以後會小心翼翼把你們撕下來的!(跟誰說話啊你!!!)

總之
我真的覺得我腦子有問題
連做個夢也能這麼昏迷真是夠了!!!
難道說當一個人的GAZE症候群到了某種地步就會產生幻象嗎?
真是醫學史上一個重要發現!!!
(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