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除夕
但我的論文卻命在旦夕啊!!!!!!!!!!!!!(死)
看來又要拖到初5再開始了...
到時電腦網路千萬別又給我當
X華電信給我小心點!!!
話說之前網路斷了2天
打電話過去修好後
居然只有妹妹那台可以上網我的不行!
鬼啦明明就同台數據機同樣帳號密碼啊!!!
就打電話過去問
問到最後那服務人員說他過來我家看
據說10分鐘車程吧
後來到了之後
他一按連線視窗
發現...
我帳號地方後面多了一個空格...
媽啦誰會知道啊!!!!!!!!!!!(吼)
然後消掉空格就能上網了...
真對不起那個服務人員
花了10分鐘車程進來10秒鐘就解決了
我對不起你!!!!!!!!!!!!!!!!!!!!!!!!
但是X華電信還是要給我小心點不然我就要去申請別家的ADSL了...

今天長了一顆有史以來第2大的痘子
那些專櫃小姐都騙人啦!!!!!!!!!!
我不會再上當了!!!!!!!!!!!!!!
DXC這瓶用完就不會再買了(除非有人送ˇ)
保養品真的是買不完
我也用不起啊~
晚睡當然皮膚差
作業去死!!(掀)

而且剛上MSN又有不認識的人加我(倒)
到底是誰啊?!!!!!!!!!!!
名稱還寫著"孤獨缺"
...
......
我還花無缺勒!!!!!!!!!!!!!!!!!!!
傻眼!
之前先是一個摩洛哥人
後來有阿拉伯人
然後一堆法國佬...
真是夠了喔!!!!!!!!!!!!!!
就跟你說我不會法文你還硬要我打法文是怎樣?!!!
你英文學好先吧你!!!!!!!!!!!!!!!!!
加到後來乾脆都拒絕存取了
因為他們每次都在你很忙的時候丟一句"salut"之類的鬼
然後10秒內沒回就開始來電震動...
真是夠了!!!
老娘生平最討厭來電震動而且又連續的那種!!!
不過為什麼我的MSN會流出去啊?
而且重點是為什麼都是法國人加我...(倒)
下次請來一個義大利熟男謝謝
噗~~~~~~~~~~~~~~~~~~~~~~~~~~~~~(死)

喔喔差點忘了今天是拿紅包的大日子!!!
(這人錢包只剩200多...)
天啊我好感動喔!!!
而且又能吃好吃的東西ˇ
不過自從放假以來在家不是睡就是吃...
而且前天超誇張
明明中午吃很飽
晚餐想說清淡一點來個廣東粥好了
沒想到買回來居然是焗烤!!!
對不起媽媽我忍不住啊超久沒吃了(你屁!)
而且還套餐耶...
焗飯+薯條+紅茶
除了飲料外都吃光
快撐死了!!!
真是自作孽
誰來一巴掌把我打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