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夕夜GO爺奶家吃飯
12個人好擠啊@@
晚上據說要守夜(倒)
堂姐們就去買骰子樂和籌碼來玩
後來猛玩大老二
我剛開始一直輸啦輸到籌碼只剩130...
幸好後面有贏一些
總計輸了32元!
回家看一下錢包裡面的零錢足以付32元而且還一塊有找!
真是lucky!(這人已經可悲到會為這種事高興了嗎...)

後來回到家一點多睡覺
睡到5點多被吵醒
對面棟大樓有人講話超級大聲是怎樣
而且還開始唱起卡拉ok?!!!!!!!!!
拜託凌晨6點鍾耶!!!!!!!!!!!
起肖喔
音響放超大聲我頭快炸開
後來快7點時真的忍不住起來洗臉
因為有人在唱霍●甲
唱很大聲就算了
中間第一句的霍不是才幾個而已嗎?
有2個人唱但有人拍子慢了所以聽起來有快20個霍...
神經病啦霍你個頭老娘要睡覺啦!!!!!!!!!!!!!(這人有起床氣)
真是很沒良心耶!
後來打算繼續睡的時候
最令人害怕的男女對唱來臨...
恐怖的假聲高八音然後走音到一個極至
我的耳朵真的要去了...
後來到底是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是陷入假死狀態嗎?!
太可怕了!
我現在真希望自己家有黑道背景就能丟2個手榴彈過去讓他們閉嘴
或是派幾個小弟去嚇唬他們一下順便把他們的卡拉ok拆掉
真的很機耶!!!
我要報警告你們妨礙睡眠!!!!!!!!!!!!!!!!!!!!!!!!!!!!!!!
後來剛起床聽爸說
其實他們4點就開始唱歌了...
噗~~~~~~~~~~~~~~~~~~~~~~~~~
我要搬家啦!!!
誰借我手榴彈去把他們的電視炸掉我會感激他一生一世!!!
(最好再呼那2個講話超大聲的白目人士2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