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開學耶
好像是8點的課
據說是體育課
似乎是選到瑜珈...(倒)
媽媽我錯了我應該選個不會腰折的項目啊啊啊啊啊啊~~~
自以為能伸展筋骨關節會變好
不要抽筋就不錯了!!!
上天保佑啊好歹我也是跟天公同天生日(毆)
今天收到奶奶和姨媽的紅包ˇ
真是意外之財我又能去揮霍了(慢著!)
有點想收集GAZE2005之前的雜誌了...
我的西裝武士竹林版快出現啦!!!(這位太太請冷靜)
還有涉谷公會堂的LIVEDVD
天啊還有武道館初回啦我到底在想什麼!!!
以前的單曲也想全買回來(有的已經絕版了吧...)
是說為什麼我的GAZE月曆下面會呈現弧形狀態呢?
是因為後面就是浴室所以潮濕導致他紙捲嗎?
不太懂耶
第一頁還是捨不得撕= =
唉唉我真是個戀舊的人(你屁)
昨天逛了很多新團的官網
20多個耶眼睛要炸開
可能是因為某團關係
最近很容易愛上和風調的團ˇ
吼叫團有點麻木了
似乎只能接受GAZE的吼音了...= =
但是吼叫真的很嗨啊~
我的耳朵功力不夠
哪天全家一起來個耳朵特訓吧(訓練聽吵團?)
有一種快要淪陷的fu
像是DOLLS MARRY、CROWS都即將淪陷
只要再岀張專輯他們就會贏了!
可是又很不想買散團...
以後除了GAZE和雅之外應該都是優先考慮專輯
單曲不太可能每團都買了
SID再看看吧買專輯比較划算
反正我又不看臉(你屁!)
2007年可能會FOCUS在GAZE身上
管他是單曲專輯雜誌寫真集通通來吧我沒在怕的!!!
(上帝對不起這人已經無法得到救贖了)
最近GAZE很紅
也越來越多人COS了
對他們的愛有增無減啊!!!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希望我能一直堅持下去
愛的聖火永不熄滅!!!(你以為你在辦奧運啊你?!)

But...



























論文一個字都沒動我不敢去上學了媽媽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