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放個寒假啥事都沒正經地做
社團稿子一筆都沒動(死)
GAZE本也是從很久以前就停滯...
果然細節這東西還是要畫自己習慣的好
GAZE的飾品多花樣又複雜真是令人頭痛
乾脆大家都穿背心好了最省時間(喂!)
畫了葵麗的大頭和ルキ史上最粗略草稿後就陣亡
無法再畫下去
沒有靈感啊啊啊啊啊~~~
邊看雜誌邊畫一定會變形
看電腦畫又傷眼(你到底想怎樣?!)
還趁機把Neo又拿出來看一次ˇ
麗的眼影好濃啊~
而且是和眼尾的眼線黏在一起
我眼殘手殘一開始居然是把眼影和眼頭畫在一起難怪怎麼看怎麼怪...
麗絕對是單眼皮小子!
昨天畫葵的西裝武士
想改造成牛郎酒店紅玫瑰(毆)
不過西裝畫完就停滯
我太久沒畫了
手的動作非常不順
昏迷!
大家都沒有手是怎樣...(問你自己啊!!!)
後來索性畫個隨意的東西
本想畫視覺型男穿蘿莉裝
結果變成裸男!!!
沒辦法啊不知給他穿啥乾脆就別穿了(毆死)
還好紙不夠大不然他就要露第3點了
最近人物眼睛都畫很開是怎麼回事?!!!
我該換眼鏡了嗎...
受GAZE影響太深
畫來畫去頭髮還是那幾種
唉唉
太懶散了我
論文大綱寫完就要好好磨練一下畫技
不然從高中到現在都沒啥進步還真丟人
嗯...
改天幫裸男上色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好好研究我家的3合1功能的掃描器要怎麼用...
都買了1年還是廢在那
我腦子真的有問題...= =
X的掃描器說明書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太太您該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