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落枕界的常客
但是今天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落枕痛到想要當植物人...(倒)
禮拜3早上起來是不能轉左邊
今天半夜不知是被熱醒還是被落枕痛醒
整個睡不著
只好閉著眼睛冥想(只要是半夜醒來都不敢張開眼睛XD)
我的論文題目就這樣被我想到
然後7點半起床
8點開始寫
寫了50分鐘生出很虛的論文題綱
重點是到學校才發現不是今天交(昏死)
那我早起又冥想是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

出門的時候才感到很嚴重
我的脖子就像是一條毛巾被小鬼擰著這樣(死)
真的超不能轉的啦!
到了學校依然沒改善
像是被打了石膏一樣
上下左右都不能隨心所欲的移動
如果說一個人的脖子能轉動180度
我的脖子可能是小兒麻痺
向右轉15度
向左轉10度
向上轉45度
向下轉30度就是我的極限
媽啊整個就是"僵人"!!!
同學A說我是老人
同學B建議我下禮拜上瑜珈時問老師:落枕時要做什麼舒緩動作?
同學C說很想在我房間放一台攝影機拍下我睡覺時都在幹嘛
該不會都在轉來轉去吧...(倒)
真的很難受只能直線前進看著前面
跟旁邊同學說話還要轉身體
老師一定覺得我很專心上課都一直看著前面...
到中午時真的快昏迷
想說到學校附近的●來發推一下
30分鐘400太貴了不爽推
雖然之前給師父推都是500元
但實在不怎麼想花錢就算了(本以為200就可以了說~)
後來吃完飯還遇到學妹
他在我身後大叫
我只好整個人轉過去說:嗨
他還說我怎麼這麼隆重的迎接他...(倒)
後來下午上課前我打給我老爸
但他沒接就想說傳簡訊給他
內容如下:
老爸我落枕都不能動我要去推拿
打完這句覺得太蠢就停止
後來再打一次就通了
對話內容如下:
爸:怎麼了?
我:爸我跟你說我落枕了啦!頭都不能動很痛
爸:可以轉嗎?10度?30度?40度?
我:30度以下無法!
爸:這麼嚴重你該掛急診了!
我:真假的?!
爸:不然你先去我們家附近的中醫推好了
我:喔
爸:你現在就可以去了
我:我在學校啦6點才下課!!
爸:昏迷耶你~!
我:...
由以上可知
我們家的人都被我傳染了"昏迷"這個口頭禪...
反正後來就是痛痛痛到回家
到捷運站回頭和同學說再見一不小心用力過度
接著就發出慘叫...
對旁邊的路人非常抱歉我無法克制讓你聽到那麼難聽的哀嚎聲~
那種真的是痛到背脊的痛啊!!!
像是有顆牙齒的神經長在背上然後突然被拔掉一樣
超可怕的!!!
後來一回家就衝去掛號
護士先拿一個超重的熱敷墊撲毛巾給我熱敷
然後就按摩
我說脖子落枕不知為何連肩膀和背部也要推
不過確實在脊椎地方給他喀喀2聲
但是脖子地方因為很痛所以不敢給醫師喀喀
喀喀的意思就是先輕搖頭部然後用力的轉過去!
雖然很可怕但是用完就能恢復大半
我太害怕了醫師說不能給我喀喀不然會危險
只給我藥膏貼
所以我現在背上黏2塊黑藥膏(明明是脖子落枕...)
而且據說明天早上才能拆掉...
昏迷啦!
這樣要超早起耶因為要提早8點到學校吃早餐
(明天的廣企課老師很昏迷規定上課不能在教室吃早餐下課也不行= =)
唉唉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我的落枕會好(那可能比登天還難)
是我上輩子造孽太多嗎(這輩子也不少啊)
還是說我的枕頭被下降頭?(這位太太您鬼怪港片看太多)
就連過馬路也很麻煩
因為要看左右來車
我從左邊看到右邊至少要移動3秒鐘啊!
如果有車衝出來我就會馬上升天了真是可怕
這時候就希望自己的眼睛長開一點(毆死)
明天誰來帶我過馬路啊啊啊啊啊~~~!!
我衷心希望自己能參加落枕王比賽
贏的機率應該不小
GOD真的要昏迷了啦!
我需要頭顱固定器!!!
最好是全身固定這樣就不會落枕了!!!
而且連吃飯和打呵欠都會痛嘴巴不能張很開
是連食道和喉嚨都一起落枕了嗎?!!!
依照這樣的落枕頻率看來
到大4畢業前我一定能出版一本"我的落枕日記"!!!
內容就是詳細剖析落枕程度配合旋轉角度的痛苦指數分析
然後半夜落枕時不要亂動只要冥想就好...
天啊真的覺得一用力頭就會斷掉
腦幹斷掉這人就會死了
就算不死也是植物人
所以說落枕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可怕疾病
建議在國中健康教育課本上列入10大死因之一
排行就列在癌症之後好了(這位太太您怎麼了?)
喔喔落枕使我變的語無倫次真是可怕
我要先去昏迷一下
希望能順利一覺到天亮拜託不要半夜起來冥想感謝老天爺晚安
(這人已經徹底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