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文課很嗨
教一堆動詞
其中買的發音是"かいます"
寫成漢字是"買います"
然後就有人硬要看成"戒ます"
→被打!

看書和看電視的用法不一樣
要用腦筋思考的是讀(よみます)
像是讀書看報紙~
不用大腦思考的是看(みます)
像是看電視看圖畫~
然後老師問到寫真(照片)是要用哪一種
大部分人都回答みます(正解!)
某人卻說我看GAZE的寫真時必須用よみます
因為我必須要研究為什麼葵會這麼帥...=口=
神經!
我要笑死了啦!

唸到吸煙的吸(すいます)
某人又開始斜眼說沙我是騙子哈哈哈
因為他抽煙~
我們日文老師說日本人不論男生女生都蠻愛抽煙的
難怪難怪
但我相信還是有乖小孩存在的!(可惜你喜歡的大多是不乖的小孩)

開學第一堂日文課就這麼嗨
真開心
好想去日本喔~
昨天在學校圖書館發現一本很謎的書
內容是教我們如何到日本看演唱會
若是萬人演唱會最好在安可曲結束前離開不然回家會超擠XD
可是我一定會想看到最後啊!!!
明年預定9月GO日本ˇ
6月也可以但我怕熱= =
在那之前要餵飽我的存摺
因為我一定會去1~2個禮拜!!!
然後可能每天都要看LIVE(毆)
還要買一堆CD和LIVE週邊(已有不少鎖定目標...)
到時該不會帶不回台灣吧?!
媽媽我好怕喔請賜給我超大皮箱ˇ(這位太太請冷靜您目前還在台灣境內)
我一定要吃到正牌的章魚燒和咖哩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