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並不是恐怖的家庭醫學姊妹節目所以請別轉台(毆)

一切都要從今天早上說起
我的鬧鐘是個陰晴不定的傢伙
每次定鬧鈴
有時很準時
有時可以慢30分鐘才叫
有時快了10分鐘就叫是怎樣?!
今天明明播6點20分
響的時候睜開眼才6點10分真是夠了!!
馬上按掉繼續昏睡
就在一片迷濛之中
我真的很想爬起來準備上課
但是眼睛又酸又重睜不開
後來感覺好像可以看見東西
但眼皮還是重到一個極致
好像有人把各10公斤的啞鈴放在上面一樣...
後來好不容易摸到鬧鐘拿起來看
天啊為什麼是3點半?!!!!!!!!!!!!!
手機也是3點半!!!!!!!
這個世界是瘋了嗎?
當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應該還在作夢吧
就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頂起眼皮
後來我的眼皮"真的"張開了...
原來剛剛就算意識清醒但還是在睡夢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就算看到鬧鐘是3點半還是要努力把眼皮睜開!
因為如果沒睜開可能就一覺到被媽媽打醒
導致上課遲到
然後被老師登記曠課
於是心靈受到創傷
造成一生無法撫平的陰影...

真是太可怕了!
我以後一定要用堅定的意志把眼睛睜開!!!

但今天還是有點小遲到(賴到40分...)
7點5分岀門
公車難等到爆
上車後又每站都有人下車是怎樣?
整個很緩慢
而且到校門口就上課了
幸好打電話給同學說老師還沒來
就拼命飛奔到教室
才一坐下老師就進來
嚇死!
然後趁老師點名時飛快吃早餐
(昨晚打電話要住學校附近的同學幫我買三明治和玉米濃湯)
因為湯冷了不好喝加上肚子很餓
就硬要在上課前吃完
吃完時老師剛好點完名~
但因為吃太快導致胃裡都是空氣肚子痛了一整天~(你是白痴嗎?)
而且早上岀門很冷穿一件超大的外套跟熊一樣
到教室很熱吃玉米湯更熱
但是我死也不脫外套~
因為通常穿大外套我裡面都亂穿...
學校是個讓人專心於課業而導致儀容頹廢的地方(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