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GAZE官網
改版了!!!!!!
但是造型沒變就是了
感覺就是走黑暗儉約風(?)
但是背景的日期一直是錯的~改到現在還是錯的~
圖片也換了
之前是一塊牆角...(倒)
現在的比較喜歡ˇ視野比較廣(你以為在玩三點透視嗎?!)
新專輯居然是7月4號啦!!!
好久喔現在才3月耶!
是故意要讓我等那麼久嗎(要你管)
剛剛又聽了千鶴~
真的好好聽喔我想看PV(巴死)
很適合拍成有劇情的PV耶~

而且居然又有LIVEDVD要發行了!!!
嚇到
繼之前武道館初回的遺憾之後
我決定不管怎樣都要買初回盤了!!!(搞不好這次只有通常盤...)
媽啊超興奮的
現在要慢慢把他們以前的曲都買回來
昨天訂了DISORDERˇ
前天買了2本GAZE封面的2006SHOXX雜誌
接下來就是之前的單曲!
一定要盡力收藏!
我妹每次看到我買的東西都說我很昏迷...(是從沒清醒過吧?)

現在是在學校無聊空堂時間
非常的想睡~
等下要昏迷的聽日文時間~(倒)
在那之前請讓我繼續看GAZE官網放空一下...
(這人光明正大把PSC網址加到手語社社辦電腦裡的我的最愛連結→而且是上學期就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