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誰有命運好好玩裡面的遙控器請借我用一次~
我希望快轉到6月底放假~
最近有種瀕臨death的感覺again
為了這禮拜的校慶我們大三的都快死亡了
尤其是電視台和●○棚(我是俗辣不敢寫怕被搜尋到字串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XD)
快被院上的指令搞死
這禮拜只要老師一call全部的課程和採訪都公假~
最好是我是交學費來搞這些給外賓看東西的啦!
很機耶我要上資料庫~
我要學Access~(然後拿來建立CD和漫畫清單的龐大資料...)

明天只能上8點的體育課~
下午的課和採訪都隨風而逝了
GOD真是機!
前天還GO學校從早到晚回到家都9點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週休二日這個鬼~
每次學校都突然說怎樣怎樣害原本預定計畫都被打亂
請公假有啥好分數還不是照扣外籍老師才不管你公假勒!
一節沒到就是扣總分2分~
3堂沒到就掛了因為老師從65開始扣= =
分數要高一點就要做一疊字很多的閱讀單字測驗...
哪門子的鬼課!(就是英文啦!)
然後這學期時間短報告比賽又多~
某課老師要我們去參加校外的企劃案比賽~
總共3個~
寫出來的東西就是學期成績依據
X的明明就是上消費行為但為啥還在企劃鬼打牆啊...
真的要吐血
這禮拜要寄報名表
4月10號要寄出第一份企劃案
4月30再一個
5月中繼續...
噗~~~~~~~~~~
是要我們發揮2個禮拜寫出一篇企劃的潛能嗎?
老師您怎麼了我想帶你去看醫生!!!
直接帶院長去最快!
順便檢查你頭髮是真是假...
喔喔外星人大爺拜託快來把我們的影棚炸掉(院長辦公室順便謝謝)

新聞量停滯~
老師會想砍人吧~
總之就是非常忙碌
這個月買的4張牒都還沒聽(根本沒拆開!)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真的~~~~~~~~~~~~~~~~~~~~~~~~~(死)
最近有點暴躁
不是個好現象
尤其我家熱水很怪洗到一半就變冷要重開一次才會變熱
是怎樣啊很冷耶~
熱水器你說啊你說啊~
瓦斯桶你說啊你說啊~
水龍頭你說啊你說啊~(這個女人已經瘋了= =)
天啊我需要放鬆!!!
強力推薦迪士尼頻道的天才魔女&查克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很有趣的美式幽默我喜歡~
還有最近因為朋友關係開始注意某兒童台的海綿寶寶(倒)
真的是無厘頭爆笑到一個境界~
我就是要靠不用思考和降低智商來舒緩我的壓力~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看~
今天在捷運站看到一個年輕媽媽幫他女兒背書包
就是整個黃色的海綿寶寶啊!!!
如果是幼稚園的我應該會很想要(毆死)

現在想起來
好險我的論文題目能夠讓我好好研究PSC
至少讓僅剩的大學生活不至於太枯燥...
也比較有趣啊ˇ(根本是私心吧你!!!)
但是寫出來的東西教授看的懂嗎
這是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惑

OK
碎碎唸完畢~
繼續去搜尋我的廣告個案研究資料~(是把那堆莫名其妙的樂團網頁關掉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