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該是說這個禮拜都很累
害我昨天日文課點名遲到~~~(還不都是在上面看搞笑的恐怖節目?)
第一堂課超想睡
眼睛已經閉起來了!
老師叫我的日文名字
我有聽到
但是眼睛睜不開啊啊啊啊啊~~~
叫了第2次眼睛終於"啪"一聲的睜開
嚇死
老師我對不起你...
不過某人說我睡著居然還能回答岀老師的問題真是令人佩服
我也覺得這是個謎
因為睡夢中依然會聽到老師講課(毆)
到第3堂日文課根本就是在昏迷
五點下課就小瞇一下
10分被某人叫起來
大家都走光光了@@
後來就和某anna用教室大螢幕做了不該做的事...
(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吧?!)
Wizard的live!!!
不過是看傳說中的"8分鐘"
發現了ますみ的真面目...
真是太驚人了!!!
運動丁字褲真屌(炸)
天啊羞死人了邊看還邊擔心有無聊的路人會破門而入或是警衛伯伯進來喝茶(想太多)
總之整個很嗨
從頭嚇到尾
根本就是全裸了吧?!!!
但是我說啊ますみ
你也太瘦了吧?!!!
那2塊肋排是怎麼回事
這樣下去我看連自助餐店也不敢收留你來炸排骨因為會被客人抗議(啥鬼?)
拜託你吃胖一點拜託
不過瘦成那樣居然還有肌肉我佩服你!!!
皮膚保養的不錯
但是有種在看A光的感覺= =
而且用大螢幕看真的是太害羞了啦///
某人一直說手銬和矇眼睛很讚
是蠻萌的啦我承認
但是有點搞不太懂他到底在幹嘛(倒)
在我眼裡看來是種另類的搞笑?
不過ますみ說話感覺還蠻可愛的
後來還在那邊模仿某搞笑團體真是個爆點
另外那個戴面具的仁兄依頭髮來判斷我懷疑是SAKI...
Wizard真是個奇妙團體(毆)
謎樣的8分鐘!!!
後來又看了Ghost的pv
從頭到尾只看到主唱和鼓手的華麗衣服= =
中間的噁心畫面真令我傻眼
但最後的結尾我大笑了
主唱掛在那真是無厘頭XD

剛剛又看了一次(直接把光碟借回家)
ますみ好感度就靠著A光(其實是搞笑)直直飆過SAKI~
真的要笑死
據說Wizard的吉他手都很囂張在台上一直擠主唱
哈哈哈哈哈好想看喔ˇ
光碟裡還有其他團的PV~
意外發現23区主唱眼睛很漂亮
還一直嘟嘴...
很像貓狗之類的小動物(毆)
不過毫無疑問他們的鼓手是個瘋子...
臉部表情很猙獰
哈哈哈~
其他還有12012的over和Dolly的PV~
都蠻不錯的

說到這裡...
我的彩冷CD下落不名~~~~~~~~~~~
天殺的95快給我吐出來~~~~~~~~~
下禮拜沒讓我拿到就準備升天吧!!!
還有...
在這裡要向我媽媽我學校我日文老師懺悔~
我不該在上課時睡著~
也不該在學校用大螢幕偷看奇怪的東西~
更不應該策劃以後也要繼續這樣下去~

以上
懺悔完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