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官網跑很慢耶你!(是在跟誰說話啊?)
背景圖依然是牆角啊...ˊˋ
9月7號又要武道館了是吧
到時又要岀DVD了是吧
以後每年都會來一場是吧
(這人在碎碎唸不要理他~)
行程很滿耶你們!!!!!
希望明年能順利看到GAZE的live...
北海道會有嗎?!!!(毆死)
前幾天作夢
夢到GAZE主流然後玫瑰唱片有在預購他們的新單曲而且居然還要排隊=口=
我真的是忙到變瘋子了嗎?
醒來後一場空啊...
新專輯快快來7月趕快來拜託拜託
上個禮拜我的GAZE月曆掛點了
因為隔壁浴室的濕氣...
只好先把他捲起來塞在廚櫃裡
想去買符合尺寸的塑膠套套起來再每張貼在牆上
不過這大概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汗)
現在整個忙碌到快升天的境界
今天才把之前買的4張碟拆封
其中有3張是GAZE的舊碟~
拆了但是根本沒時間聽
大多也是聽過的歌
只有把reila的making看了一下
大家以前都好年輕喔(?)
葵啊看看你以前是多麼清純可愛現在卻是個萬年牛郎真該檢討一下XD
戒根本就是個鄰家小女孩啊可愛到爆!
雷達兄依然很ROCK
不過演技好像有點嫩?(被打)
麗和RUKI根本沒啥變嘛~
但是看到葵和麗一起拍攝的時候
葵走路的樣子我真想笑
就是莫名的想笑手上還拿一束花叫我不笑都難(這人笑點很怪)
看完不到4分鐘的影片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按下按鈕想取出光碟片
沒想到他一彈岀光碟就跳起來
然後就...
卡住了!!!!!!!!!!!!!!
媽啊媽啊卡住了卡住了GAZE被卡在裡面了!!!(毆飛)
後來我愣了幾秒後他又自動縮回去
然後我再按開啟
終於順利救岀他們(?)
真是太可怕太驚險了
神奇的是上面沒有刮痕~
謝天謝地神明保佑小的給您磕頭了(此人已瘋~)
所以說我家光碟機會凌虐光碟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害我連DISORDER都不敢放進去聽
下次用收音機聽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