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膽顫心驚的拿出DISORDER
膽顫心驚的放到光碟機裡
膽顫心驚的開始轉檔
膽顫心驚的等他很久才拿出來
是要我膽顫心驚幾次啊?!!!
死光碟機
早晚把你拿去餵挖土機

喔GOD比想像中的好聽!!!
一開始的intro就很有fu
然後很吵的The $ocial riot marchine$就開始了...(這英文我打很久)
第3首Carry?雖然看live聽過幾次
但現在聽起來還真是好聽!
X的是中邪了嗎我?
尤其是中間那段啊啊啊啊啊~~~~(瘋)
聽完感覺和LIVE有點不一樣說~
第四首是ザクロ型の憂鬱
媽啊之前看過幾次PV
感想是葵和麗的頭毛美到炸開
現在聽起來感覺很青春熱血
到底是哪門子的憂鬱啊ruki請你解釋一下!

Maximum Jmpulse
之前沒聽過
但一看歌名就覺得是吵歌
印象中有在網路上看過這首live片段
大家一起woo的那邊真是嗨到一個不行
令人不自覺聯想到在有著美麗陽光下的海灘奔跑的年輕生命(?)
接下來的花言葉也非常好聽
之前就聽說很棒
本來沒多大感覺
聽過之後真的很喜歡
ruki的唱腔和聲音真的很對我的味
渾厚的聲音背後常帶有莫名的悲情韻味
我不說你酷那要說誰酷?
雖然我是個天生音痴但是對歌聲可是非常挑剔的
就連●○●和○我都沒放在眼裡了(我不是俗辣只是不想打出來因為我也蠻喜歡這2個的)

離題了...繼續

第7首的東京心中
這首歌的旋律蠻妙的我覺得
很適合在迪斯可跳舞?
忽悲忽喜忽快忽慢的節奏都不知是要開心還是要難過了
副歌部分比較輕快
我反而比較喜歡中間一些故意慢下來的地方
聽說歌詞很棒但我還沒時間去理解XD
然後是SxDxR
一看這怪怪的歌名一定又是旋律奇怪的吵歌(毆)
但是蠻嗨的我喜歡
中間也很歡樂啊ˇ
像是要開派對大家一起亂嗨的感覺
在我看來是很可愛的一首曲子ˇ
第9首Anti pop
之前沒聽過
但覺得還不錯
中間是在熱血什麼啊
是在播放熱血的棒球廣告曲嗎(毆死)
不過啊...
我說你們取這種歌名以後就別給我在那亂pop
不然真的就是在搞笑了
總之還蠻逗趣的(都你在那邊講)

倒數第3首的七月8日
非常非常棒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中間穿插的淡淡的憂傷感真的很喜歡
在這裡就要誇一下ruki的聲音
也只有這時候我才會誇你
不然平常你也是只有被拿去做章魚燒的份(應該沒人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
這首的吉他
接近後半段的SOLO一直懸高音
聽起來很過癮
收尾部分我也很喜歡
11首是さらば
之前只完整聽過DISORDER裡的這首
拿來作在整張專輯的尾聲效果還不錯
中間大合唱一直覺得很妙XD
最後的Disorder heaben
跟最前面的intro有相呼應到
本人非常非常推崇這種編排手法~
讓整張專輯更有整體感
相比之下NIL在体温結束後就沒了~
導致最後有點像在聽恐怖電影原聲帶(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但是我也很喜歡NIL這張ˇ(此人很矛盾...)

總之
說了這麼多
就是想說DISORDER比我之前預想的棒
幸好有買ˇ
本來看封面覺得很虛
但是一直有一個聲音促使我買下去
可能是對GAZE的愛之火(?)
也可能是殖民外星人在作祟
是哪個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禮拜要繼續把GAZE的舊碟買回來
誰敢跟我搶就完蛋
上次的紫色武道館DVD消失事件至今仍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後天去希望○●○●○還在
如果他也離奇失蹤我會用念力找出兇手
然後開始下降頭
以上

(天啊這女人是精神病患之神誰快把他打昏丟到醫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