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5點才睡
早上6點根本爬不起來=口=
眼睛睜開已經8點了
很好第一堂課不用上了~
摸一摸9點岀門直接去上10點的課
因為很懶很累不想穿衣服(但為了不妨礙風化還是有穿)
但是我沒穿褲子和鞋子~
因為30度快被烤焦就抓了一件印度裙
然後套一雙夾腳拖鞋就岀門了XD
超方便耶不用穿襪子ˇ
配上淡綠色包包根本就是要去夏威夷啊啊啊啊啊~!!!
在這裡要跟所有被我嚇到的路人和同學道歉~
對不起我的藍指甲嚇到你~
對不起我金色的腳指甲嚇到你~
對不起我穿夾腳海灘鞋在捷運站跑來跑去嚇到你~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指甲顏色很鬼祟
但是買了就要擦啊哈哈哈
我的腳指甲現在可是金元寶色耶ˇ
但說難聽點就是冥紙的顏色= =
我真的很想每天上學都穿拖鞋或涼鞋~
尤其是軟軟的海灘鞋超舒服的!
今天穿他走路屁股都不痛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穿脫都很方便~
雖然今天到編輯中心開會要出去時有人指著我的藍色海灘鞋說:這誰的啊?!
哈哈哈哈哈要笑死
難道大家都不懂得夾腳拖鞋的奧妙嗎?
為什麼外賓來一定要穿套裝和高跟鞋?
大家一起穿夾腳拖跑來跑去不是很棒嗎XDDDDD

今天學會穿著衣服站著洗頭~
因為昨天耳洞擦藥不能碰水
但我這白痴進了浴室還是把頭髮放下來直到水淋上去時才心一驚
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就飛快擦乾
今早起來時就先抹洗髮乳在前面的頭髮
自以為在學洗髮店的小妹自己幫自己洗頭...
今天放學去擦藥~
明天也要去~
同學說我的是王命耳朵
要向貴族般悉心照料
哈哈真是逗趣的說法
因為我算是會過敏體質吧~
很容易發炎=口=

喔喔喔夏天快來我要天天穿夾腳拖上學~
雖然會被異樣眼光看待但是我沒在怕
我的腳才是老大XD
有點失去理智耶我
為啥大家都要說我的指甲很可怕明明就很撘啊
而且夾腳拖是好物耶~
厚~都沒人懂得他的好
只有我了解你啊ˇ(是在跟誰說話啊?)
下禮拜看完忍者龜要在公館物色我的新海灘鞋ˇ

(中間那段耳洞發炎事件請略過因為與夾腳拖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