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像又有點落枕耶=口=
是我太敏感嗎?
總覺得脖子往右轉會有點怪怪的
其實每天睡覺旁邊都有落枕小鬼陪伴嗎@@
喔喔最近熬夜打鍵盤弄剪接手快廢了
真的需要義肢!!!

昨天一位帶我們前製新聞的老師最後一天上班
雖然她平常講話一針見血不留情面但還是蠻想念她的
嗯...希望下個老師不要太昏迷就好
專題是死亡了嗎?
開學到現在一個專題都沒有
小組的人大概都還在放空吧(倒)
下午要跑新聞~
明天也要跑~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企劃案開會~
今早8點起來整理資料
頭腦很昏啊~
為啥假日也不能睡到自然醒啊!!!
雖然很想睡回籠覺
但是剛吃完早餐睡應該會腫起來...
天啊春假趕快來啊我快死亡了!!!
媒體實務不好吃~
企劃鬼打強更噁心~
主任和院長都在那邊發瘋~
學生真是可憐~
我只剩3個月就能解脫
專心弄論文就行了~

前天熬夜剪接~
突然又跟premiere變更熟了= =
跑字幕一摸就通是怎麼回事?
想當初上課時根本就迷迷糊糊...
但是老師啊
明明我比較喜歡的就是flash啊啊啊啊啊~~~(閉嘴啦你!)
而且premiere很機沒有閃白效果
movie maker都有你卻沒有是怎樣?!!!
想當初第一次剪廣告作業就是用movie maker
威力導演只用來錄音過
繪聲繪影沒用過
聽說premiere有中文版是吧我都沒看過
真是太奸詐了!!!

喔喔在這裡一定要說一下我電燈修好了
因為換個燈管就沒事了...
但是現在變成吹風機在發瘋~
吹不到一分鐘就沒風了
要等個3分鍾重開才能再吹
就這樣重複多次循環
害我昨天1點半才睡(倒)

而且我的左腿真的是要殘廢
是吃到辣椒嗎整個麻掉...
以後真的要跟推拿師住在一起了嗎=口=

唉唉
缺新聞量耶~
這禮拜跑完應該還要跑14則
我已經厭倦剪接了!!!
好無聊都不能像節目一樣弄些好笑的字或特效動畫上去
最近很沒幹勁耶...
那再去睡覺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