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早9點去實習
8點58分下公車
想說走過去剛好9點
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同學
跟我說是9點半他記錯時間!!!!!!!!!!!!
去撞牆吧!
我要告你詐欺~~~~~~~~~~~~~~~~~~~~
欺騙了我30分鐘的寶貴睡眠時間!!!
你知道從土城到劍潭再轉內湖有多久嗎?!!!
機!

後來就進去大樓裡面
雖然背景動畫和場景蠻不錯的
可是...
好無聊的錄影啊...
我都快睡著了
就跑到隔壁看忍者龜(這小孩真是...)
這一看不得了
有點像去年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他們更壯了...
偶爾還會出現9頭身耶我傻眼
烏龜哪來的9頭身啊=口=!!!
每隻都壯的跟金剛一樣...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懷念小時候看到的樣子
同學說美國現在不知在播第10幾代的忍者龜
據說都變成鋼鐵人可以飛來飛去?!!!
我要昏迷了!!!!!!!!!!!!!!

後來下午到家
洗完澡吃完飯看完動物星球頻道和探索頻道就昏迷了
從6點多睡到9點(倒)
睡夢中一直在趕報告和家教
教到最後一題想說終於可以去休息睡覺時
醒來了...
就趕快起來做報告
什麼爛春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爆炸了!!!!!!!!!!!!!!!!!!!!!
明天要和家人出去一整天~
去騎我不會轉彎的腳踏車~
禮拜天要繼續討論和做報告~
禮拜1好像據說似乎要考傳播事業管理
然後禮拜1下午繼續討論...
然後還有一堆新聞等著我剪...
然後然後似乎還有其他報告比賽...
反正昨天新聞報說2050年
會有大規模生物滅絕

我看那全球暖化企業公關競賽也別做了吧
我:媽~2050年人類可能會毀滅~我不要上課了
媽:是喔~那應該輪不到我擔心因為那時我跟你爸早就掛了
我:...喔
我倒!!!!!!!!!!!!!!!!!!!!!!!

雖然很想及時行樂但是無法
機!!!!!!!!!!!!!!!!!!!
按!還要查台●惠●的資料啦!!!
全球暖化的問題...
叫全世界1半的人類切腹自殺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