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憐孩子的診斷書】

病人名稱:瘋子菲

就診日期:西元2005年,從愛上某GAZE團開始

發病情形:鬼打牆聽歌、買奇怪的週邊和封面特輯雜誌、碎碎唸紫色物品

就醫情況:不怎麼樂觀

初期診斷結果:GAZE強迫症

近期診斷報告:或許不是單純的GAZE強迫症,另有其他隱疾

病因:不明,目前最可疑線索為某殖民公司

藥物治療:一時之間還沒找到有效藥方

醫師建議:一拳打昏

監護人授權書:完全同意

以上。

...........................................................................................................................
上面那個真的是寫好玩的請不要相信他(鬼才會信勒!)
事實就是
這禮拜又去買了FM5月號
想當然爾是GAZE封面XD
久違了啊!!!!!(最好是)
然後
順便打聽一下舊牒情形
武道館初回一夕之間就飆到4500
很好
我終於打消念頭了
就讓他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吧(這次是真的了!)
Filth in the beauty初回也絕版了
有夠誇張的啦!
據說買不到但我還是硬要訂看看(哪來的死小孩)
所以就只買了REGRET初回回家
然後順便訂了涉公M.R.D的DVD=口=!!!
也就是說現在等於是在收購之前的東西就對了
雖然初回特典都沒了只剩通常版的DVD...
沒錯!
這就是強迫症的一種!
連去年的年曆都想收集
可惜被買走了XD
天啊我想要白色護腕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又沒在運動要個屁!)
去年的波士頓包已經買不到了我好想要!!!!
黑色帆布鞋我也想要啦(夠了喔你!)
基本上
最想要的
應該是葵穿過的衣服吧!!!!!!!!!!!!!!!!!!!!!!!!!!!!!!!!!!!!!!!!!!!!!!(久違的刪除線)
然後...所謂的其他隱疾
就是指Kagrra,和Kra
Kagrra,的歌之前就很欣賞了
Kra本來很唾棄他們的衣裝歌也沒啥感覺但是後來就覺得還好
直到試聽第一張專輯後...
天啊有好聽到!!!!
所以...
是要淪陷的意思嗎?
變態的PSC!!!(到底是誰在變態啊!!!)
good...不愧是我的論文主軸!(唾棄的豎指?)

發瘋終了。
(醫生:呼叫總部~第1986號病人又跑出來亂發瘋了!請求支援5台消防車和10台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