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起來很陰
不過我還是很自以為舒服的穿夾腳海灘拖去學校
反正只是要開會而已不上課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其實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這裡不是國外
像是泰國或巴里島那樣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人會覺得我這樣穿出現在公共場合很昏迷吧
但我不畏世人眼光硬要穿
哈!
公車捷運上嚇到的路人先跟你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的XD
不過我忘記今天是跟導師吃飯的日子
咱們的導師超可愛啊人超好
愉快的吃飯時光~
上學期的聊天主題是兩性關係
今天是親子關係
不過莫名其妙會一直扯到院內老師的兩性關係上...(八卦的一群)
然後還被老師發現我穿拖鞋(倒)
老師似乎有點勉為其難的稱讚我的夾腳拖很好看還有可愛的花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就是不想穿球鞋或布鞋把腳包在裡面啊...
我必須讓我的腳自由自在的舒展!!!!

下課後~先到士林夜市逛了一下
不知哪來的閒情逸致
我很想買新的夾腳拖!!!
逛不到2分鐘就開始試穿
有一款黑色有一朵大花的還不錯
而且底部是竹草編的很舒服
可惜我腳太大...
雖然最大號穿上去剛剛好
但是從我腳背上看去好像沒穿鞋
然後從指縫中長岀一朵花和兩條黑線一樣...(倒)
於是我就買了另一雙版型更大的銀色夾腳拖
雖然款式普通應該很容易撞鞋
但才190啊~
穿壞再買新的就好ˇ
基本上夾腳拖之於我相當於耗材XD

後來就直接換上新涼鞋走路
但可能是帶子比較硬的關係
腳還不太適應
後來又逛進一家鞋店
買了一雙粉紅色海灘夾腳拖鞋~~~~~~~~~~~~~~
喔耶~~~~~~~~~~~~~~~~~~~~~~~~~~~~~~~~~
穿起來超舒服的!!!!!!!!!!!
390我二話不說直接買下!
然後就直接換上海灘鞋...
手上提2袋拖鞋還蠻好笑的哈哈哈
也就是說
我在不到3分鐘的時間裡買了2雙夾腳拖鞋啦!!!!!!!!!!!!!!
昏迷!!!
看來我對於夾腳拖(尤其是海灘鞋ˇ)的熱愛程度已經有點走火入魔的fu...
嗯...
因為印象中
以前的我非常不喜歡穿夾腳的鞋
直到前幾年去泰國時買了人生中第一雙夾腳拖!!!
超級好穿的而且才140!!!!!
可惜前年因為把他穿到開口笑就被我媽丟掉了
重點是我去年才知道=口=!!!
後來穿的好像也是在泰國買的另一雙藍色海灘鞋
也是我現在出門倒垃圾和跑腿的必備良鞋!
加上今天新買的~
目前有一雙夾腳涼鞋和2雙夾腳海灘拖鞋~
不過我涼鞋好像也蠻多的耶~
改天去鞋櫃翻一下好了(汗)
總之
開始認為
我的世界就是以夾腳拖為中心啊XDDDDDD
沒有夾腳拖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走路了!!!!!(讓你坐電動輪椅如何?)
嗯...
為什麼光是個夾腳拖我就能寫這麼多廢話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