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情緒很不好
非常暴躁
在這先向被我嚇到的同學說聲抱歉
我常亂吼亂叫或是說岀奇怪的話~
例如
不知在討論什麼東西的時候
突然冒岀一句:烏賊好好吃喔...
同學都傻眼
哈!
因為很餓~
就想到我家附近一間好吃又便宜的便當啊XD
他的透抽不錯吃ˇ

這週過後就能完結一個企劃案比賽
下週要完成專題然後開始另一個公關企劃競賽(倒)
不過下週是期中考耶!
英文和日文!
反而比較擔心日文...
一堆鬼助詞啊...(昏)
然後再接下去的禮拜
又開始虛擬場景設計、廣告個案研究週週鬼打牆、傳播事業管理考試...
還有什麼?
嗯...期末還要交2篇個人報告耶(新聞專題+環境倫理)
一篇1500一篇3000字(倒)
15週是資料庫上機考囧rz
媽啊打第3週起就在睡覺了...
期末考前一週是英文歌詞修辭意境介紹...
death!!!!!

論文勒?!!!!!
不是說要寫完前3章嗎?
我連3個字都沒動

竟然系主任放空我們也放空吧
某老師:論文不用擔心啊~通常都是在最後一天突然就會出現了→什麼鬼話?!!!!!
真是酷斃了的學校啊...ˊ口ˋ

開始擔心我的前途了...
嗯...早知道當初真該選廣電系耶...
企劃馬拉松讓人想吐
廣電總不會每堂課都要拍東西吧?!!!
改天把攝影課本拿出來翻一下好了...
我的目標之一是導演或攝影師~
但我不想扛機器~(那你真的可以滾了)
總覺得現在所學的我以後都不會想去碰耶!
實務太多已經膩了真糟糕=口=
雜誌編輯還比較有興趣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搞一套比pagemaker先進的排版軟體來玩一玩...
今年的XXMV創作比賽一定要參加!!!
我的未來都賭注在Flash上了!!!

又是很雜的一篇
唉唉
到底是對什麼東西豁然開朗呢?
最近很想看一部電影
羊男的迷宮!!!
之前居然差點看成"美男的後宮"
真是白痴耶我
腦子壞的差不多了
迷宮...
一直覺得
每個人都會在無形中
在自己周圍造了一做看不見的迷宮
站在迷宮中央尋找看不見的出口
也有人從沒想過要走出來吧
我還在掙扎當中
也許已經碰到了外圍的牆
卻仍在裡面打轉
或許
世界上最不了解自己的人
就是自己吧
唯有振作起來
才有機會!

嗯...
基本上
除了死亡和失去親人好友外
破產和火燒厝就是我第2擔心的事情了=口=
果然我是個思想奇怪的人嗎?(這已經超越奇怪的界定範圍了好嗎...)
來吧~我開朗了~
企劃案個案研究論文考試鬼通通來吧沒在怕你們的!!!
比較怕的是走到叢林被大猩猩凌虐吃掉啊!!!!(這人真的病了誰快把他丟到叢林去!!)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賊鬼王
  • 美男的迷宮咧
    你是要笑死我是嗎!!!



    姐姐現在學的也是鬼
    大家要在險惡的世界好好生存下去
  • fifihigher
  • 真的看錯啊
    還以為是情色片勒
    嚇到
    哈哈哈
    昨天還夢到虛擬棚這禮拜6和日都要去
    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