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該帶錢岀門的...
一時手尖又花光了!!!!!
而且都花在GAZE身上真的很昏迷
果然是強迫正在作祟嗎?
回家時才發現怎麼多了一堆東西↓↓↓


REGRET是上個月買的但是還沒拆
想說就讓他的姊妹盤一起照相留念好了(毆)
當初這兩張
很不屑買
因為想買普通盤但是覺得初回封面比較好看= =
想說PSC很機我不想被他削錢
但...
2007年
就和當初的武道館紫色一樣
很後悔
現在就慢慢把他們之前的曲都買下來
基本上我不會同時買初回和通常盤~
就看當時情況而定
這2張買初回主要是因為想要幕後才買的
哈!

然後還有我想很久的M.R.Dˇˇˇ
改天到學校用大螢幕看一定很嗨!!!
至於旁邊的斑蠡~MADARA~
則是基於手部肌肉自然律動下的戰利品=口=
噗~~~~~~~~~~~~~~~~~~~~~~~~~~
離卡奴階級就差一歩了媽媽我該怎麼辦?!!(母:把帳單吞下去)
新一期的ARENA Special
gaze封面又是西裝葵又這麼man當然要買一下(毆)
沒發現他變的更有男人味了嗎?!!!!!
都是某人說他有可愛的老婆和小孩的鬼話讓我又更支持他了(吐血)
麗髮型有點狂野
兇的勒他
不過我知道那是他在冥想的表情~(最好是)
其他人的髮型也是稍微小變動沒啥特別的

請注意葵的特寫ˇ(被巴)
不不不我是一視同仁的絕無私心啊!!!
雖然聽起來沒啥說服力...(自毆)

嗯...今天和某友在奇蹟和stone聊很久耶~
stone兄是好人給我優惠我好感動喔O_Q
講好多音樂的事情可以開課了你(大笑)
也介紹很多好聽的歌手給我們
我之前都沒聽過但是真的都很好聽!!!(為啥電視放的都符合討論的內容呢?!!)
今天
很感謝stone兄和昏迷的某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