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談話
讓我想起自己似乎
太久沒聽主流的音樂了
(是指真的去買來聽)
嗯...上一張買的主流唱片是在...2005年月底!!!!!!!!!!!!!!!!!!!!!!!!(倒)
雖說我聽的音樂範圍很廣
但是最近真的比較少聽
連日本和西洋的主流都很久沒買了
果然還是要多聽啊~

看到某友(對啦就是你!!)
買了YELLOW CARD的牒
驚到
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去"挖"了
之前一直有在注意的西洋樂團和歌手
嗯...最近都棄之不顧了~
唉也不是啦!
怎麼說呢~
國中都在聽動畫OP
高中時期比較常聽東洋和西洋的主流音樂
現在是踏入另一個深淵~
突然想到
有很多好音樂都還沒去聽呢~
像之前也有在聽crunk~哈哈哈!
剛看了一下櫃子裡的CD
比我衣櫃裡的衣服都還多=口=!!!
媽媽說那些都是我的嫁妝以後他就不用給了(倒)
有的真的很懷念呢~
拜託BLUE快點復出~~~~~~~~~~~~~~~~~~~~
日本女歌手有買過的就是中島美嘉和奧井雅美
濱崎步在等下一張精選~~~~~~~~(這次有重複很昏迷)
還買過某些男子團體
哈!
現在比較熱中於搖滾樂
還有抒情~
stone兄的搖滾精神理論很酷
拜託來我們學校開課謝謝我一定會修XD

前陣子心情不好不想開MP3
但基本上
想起哪首歌
腦裡就會浮現岀來
好像真的在聽一樣(不是幻聽!)
基本上浮現的都是GAZE的抒情歌耶=口=!
還有SREW的樹海ニ咲ク愛
其他還有哪些我忘記了~
不過還挺多的
嗯...音樂真是奇妙的東西
最近也有要把雅的盤收集回來的FU
雖說他現在的曲子都不錯聽
旋律也好記
但有時真的懷念他以前的曲風
當時的印象就是
一個字
妙!
但後來想想
真的就是他的風格
直到現在
就算POP了
也是不改外星雅本色XD
GAZE現在的曲風也是
有變
但聽過之後
就會覺得
這是GAZETTE沒錯!
對他們的喜愛已經變成一種支持了~(不要變成進化版強迫症就好)
ayabie也是支持~ˇ
其他某某團就順其自然
SID
雖然沒買他們這次的單曲
但還是認為他們很棒
反正支持就是支持啦!!!

然後
某友昏迷小妞真不愧是昏迷小妞(啥?)
居然偷聽那麼多音樂XD
還偷看海綿寶寶啦你!!!!!!!!!!!!!!!!!!!!!!!!!!!!!!!!!!(你有資格說別人嗎?!)


AND
今天的另一個戰利品↓

拿的時候很害羞(毆)
禮拜5要去聽的live啊ˇˇˇ
當初去看台灣地下樂團的LIVE
本來只是嘗試心態
卻發現有的樂團的音樂真的很棒!!!!
超開心的
這時候就要來老話一句:
活著真好!!!!!!!!!!!!!!!!!!!!!!!!!

(媽啊那天下午還要跑新聞我的老天=口=│││││)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我根本就沒有偷聽好嗎!!!!!!!XDDDDD
    不過我之前真的買超多歐美團的CD
    現在都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OTZ

    而且既然Linkin Park回來了 當然要回歸一下囉!!
  • めぐみ
  • 上面是我留的 忘了打名字 不好意思
  • fifihigher
  • 哈我知道是你啊昏迷小妞ˇ
    為了掛布買2張我佩服你!!!
    下禮拜才能拿到彩冷耶可惡都沒f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