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談談disability這個單字
(英文老師上身?!)
喔~
就是啊昨天考英文~
作文摘要好像寫太多字了真怕老師扣分=口=!!!

因為
最近課文讀到很多有關disability的種類
才從中發現
自己的殘疾好像蠻多的
blind和deaf就不用說了一定有
眼殘又耳背啊我...(倒)
然後
因為最近耳洞發炎(現在不知如何我不想管了)
導致耳環被搞丟一邊
而且我擦的藥膏
蓋子也被我滾到不知名的空間了
只好拿保鮮膜封起來放在櫃子裡先...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有握物的障礙
我稱他為hold disability
又因為耳洞常發炎
所以我應該也有ear hole management disability(耳洞管理障礙)
噗~~~~~~~~~~~~~~~~~~~~~~~~~~~~~~~~~~~~~~~~~~~~~~~~~~~~~
而且落枕小鬼超愛我的
部位是肩膀和脖子連接的後方
左邊第3週右邊第一週~
考試讓我的病情更加嚴重
因為一直低頭寫字(又不能隨意轉動放鬆脖子會被監考老師瞪...)
整個快往生
所以
我應該有"easy to 落枕的 disability"(落枕英文不會寫= =)
喔真的要吐血了我的殘疾還真不少誰來幫我報名金氏紀錄(毆)

而且今早開電腦
一上網視窗都還沒開好
就飛岀個木馬程式
試了N次都無法刪除
就一直重開機和掃描
最後也不知清掉了沒(汗)
可能是病毒作祟
導致現在我的電腦一定要開機2次才會成功...
第一次開機
雖然是正常狀態但沒有螢幕
一片漆黑叫我要做啥小?
一定要再按一次重新啟動扭
看到一堆小字出現才能安心
真的很煩耶臭電腦~~~~~~~~~
我可能有cpmputer management disability~
真的要昏倒了啦!
(是要改掉你的口頭禪disability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