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團的鬼記事2連發XD
因為
剛剛發現一個令我震驚的事實!
就是
千鶴造型居然是同樣的西裝啦!!!!
除了項鍊和鞋子之外穿的都一模一樣
我怎麼會剛剛才發現=口=!!!
難怪昨天望過去還想說這次都沒人露大腿
原來是因為
他們都穿一樣長的西裝褲啦!!!!!!!!!!!!!!!!!
某人說都是因為我昨天一看到雜誌就太昏迷的緣故才沒發現...
是在驗證當局者迷的這句話嗎?!!!!!
媽啊
不行了這一定要講一下
先從ruki開始
帽子真的很適合你
頭髮
也是很流行的那種
嗯...(沒了?)
好吧老實說對ruki的造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不會有違和感
所以對於他的造型總是能很自然的接受
這點是我除了音樂造詣外還蠻欣賞他的地方
可塑性很高~
所以才會越來越圓滾滾嗎XD

接著是雷達兄嗶嗶嗶(岀場配樂?!)
基本上
依然是鳥頭一枚(毆)
但套在咱們雷達兄的頭上真的是最能表現岀他個人特色的最佳造型
他的宣傳服一向都很有ROCK的元素
但是穿上西裝
依舊不減男兒本色
卻增添一絲柔和
就是不會有想去幹架的感覺
真的很MAN啊你!!!!!!!!!!!!!!!
連我都忍不住想稱讚你了雷達兄
想當初你只是個愛玩布條的孩子...現在也是啦
喔順便說一下
用來蒙眼睛的布
叫做blindfold
那麼
用來蒙鼻子的...
是叫做nosefold嗎XDDDDDD

戒媽
...不
是戒啦!
真的覺得他的頭毛很神奇
明明都沒什麼在變
但造型都蠻藝術的
覺得挺符合他的氣質
嗯...
不錯不錯
給戒的造型師加分ˇ(請別做些無意義的舉動謝謝)
越來越瘦了你
是被某個圓傢伙搶食了嗎XD
不過
覺得戒真的是同時結合了力量與纖細的融合體
這也是他會吸引我的特質之一啊ˇˇˇ
打鼓時超MAN
其他時間則是個...好媽媽?
應該說是會讓人安心的感覺吧~

再來
咱們偉大的麗女王
這次的髮型
我都不想說你了明明就是一付公關店的紅牌樣(某葵:誰跟我搶飯碗?!)
遠看還以為是燙玉米鬚勒嚇死
好險不是
但還算是蠻特別的
脫離刺刺頭的框框
雖然外表凶狠但是迷人依舊
不管穿什麼都能維持一貫的態度和表情
這也是我一直深受吸引的緣故ˇ
電吉他的技巧每次總是能驚到我
嗯...真希望我有一個這樣的姐姐...不!是兄啦!!!!!(巴)

最後
為什麼要放最後面呢
就是葵這個...這個超棒男人!!!!!!!!!!!!!!(可以滾了你!)
先不管他跟他妻小的鬼事(至今仍是一團謎)
只能說
至少
表面上看來
挺OK的(OK什麼啊?!!!)
最近的寫真
表情都蠻柔和的
嗯...可疑
太可疑了!!!(你才可疑吧?!!!)
其實
對他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只是偶爾想說
為啥你的頭越看越像龜XX也?!!!!!!
這髮型應該也算普通了
雖然很適合你
不過...是我眼花嗎有時真的覺得很像...(倒)
希望能在6月的DVD看到葵的SOLO~~~~~~~~~~
雖然Cassis被剪掉很機= =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不知為何越來越欣賞他了
是欣賞喔不是愛!!!(請列出明確的定義謝謝)
是因為他比較年長嗎?
嗯...我畢業他就快30了吧(驚)
看不出來!!!
一堆保養過度的傢伙(噗)
但真的耶~
對於葵兄真的是很敬愛(?)
就算你爆炸頭還是會支持你的!!!!!!!!!!!!!!!!!!!!!(詳情請參考武道館的live DVD~)

這次的造型
簡單又不失魅力
何況還全員一致勒
只是有點矛盾
不知以後的他們
會變成怎樣
不過基本上
轉變到現在
我都認為是OK的
或許再過幾年
情況會變的不同吧?
但是
想想也別太強求
反正
喜歡就是喜歡
支持就是支持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最後的最後

希望
















千鶴的pv不要有洋人我膩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