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星火燎原 in 地下絲絨



真的是令人緊張的一天!!!

maybe是太久沒看了
隔了4個多月
所以不知在緊張什麼
這次都是看過的團
有的已經蠻熟悉了ˇ
不過情況真的有點混亂...
照時間順序來寫好了(汗)

昨天
下午採訪完後趕回家已經4點多了
結果隱形眼鏡在那耍任性戴了20分鐘=口=!!!
最後還換一副戴
有夠手殘
然後就是迅速的換裝
指甲油也沒時間塗很機
因為總不能採訪前就先塗好吧被警衛抓走怎麼辦!!!
結果妝都是在化心酸的因為幾乎都蒸發的差不多了(倒)
5點20出門
到台北車站已經6點10分可見我家有多偏遠(公車也很任性!!!!!)
然後又因為呆呆的某友沒帶手機
害我和另一個朋友到處尋找
沒想到瞬間出現在前方50公分處
小謝你是會瞬間移動嗎?!!!!!!!!!!!!!!!!!!
嚇死我了!

後來就走進去
嗯...看到萊爾富左轉
好緊張喔!!!!!
記得在等公車的時候還打電話跟媽媽大人說我晚上要跟同學出去玩
以下是昏迷對話↓
我:媽我晚上要跟同學出去所以會晚點回家~
母:去幹嘛?
我:去玩
母:去哪玩?
我:...台北車站(汗)
母:台北車站玩什麼?
我:就是去聽...演奏會!!!(講到這裡非常心虛)
母:啥演奏會?在哪裡?
我:在一家餐廳
母:是像你之前去聽的什麼樂團的嗎?
我:...對啊
母:好啊~如果覺得不錯就去啊~順便拿名片給我下次和你爸去
我:喔...好啊!!!

噗~~~~~~~~~~~~~~~~~~~~~~不知所云的對話!!!!!

後來到表演場地後就看到2排人龍
根本不知要排哪裡@@
就先跟櫃檯拿票
櫃檯的小姐很可愛
但不知為何看到我名字時覺得她在偷笑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幸好順利在進場前抵達~
因為前晚作夢夢到採訪完沒時間就直接狼狽的衝去(大汗)
也遇到上次認識的100號成員哈哈哈

進去後
一個感覺
好近啊!!!!!!
舞台比較低
空間也比較寬敞
重點是空氣能流通= =
本來
進去時
好像是在第1排
或是1.5排(到底是怎麼算的啊你!)
後來
第一團開始唱時
不知不覺變到第2排(倒)
雖然很嗨
但前面有個比我嬌小的女生
猛跳
我一直很怕被踩到
因為他穿的是靴子!!!!!!!!!!!!!!
喔老天
結果還真的被踩到了腳拇指~~~~~~~~~~~~~
昏迷!
是要我下次穿鐵鞋去的意思嗎?!!!=口=
七原罪之前有看過一次
比想像中的嗨
主唱的頭毛挺Q的
友人說唱到快破快破的音是他的特色
嗯...
大家都蠻投入的~
而且貝斯手的手有夠大的
大概可以握西瓜了吧(毆)
後來不知為何
又默默的變成第3排
大驚!
我明明沒往後退啊
可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嗯...謎樣的前排地段!
但是因為大家都很嗨
幫別人佔位或是擠到前面的也是有啦
也不好意思叫別人別擠或是不要跳那麼厲害之類的...
只能說
以後有站到第一排
就把自己的肚子和舞台貼緊緊的
這樣就算別人想擠也要先通過肚子這關(什麼鬼?!)
然後
記得要穿彈簧靴子!!!!!!!!!!!!!!!!!

後來奈落出來時
大概是神蹟出現
似乎又回復到第2排了!
然後
因為是愛團
所以就非常的嗨
但也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是太久沒看到
也可能是舞台很近的關係
看的挺清楚的(除了被埋沒在爵士鼓後面的那位)
一開始的骸
到最後的no pain no gain
都充滿了奈落的風格
骸好像是第一次聽到XDDD
上次18號錯過真可惜!
迷える青春是嗨歌
吼來吼去~~~~~~(又不是你要吼!)
冷たい雨のダンス拍手的地方超級嗨XDDDDD
瘦手臂!(毆)
只是
好像mic有點問題的樣子
到思い出の人這首
一直以為是mic沒修好
不過後來發現
似乎是bass的迴音
噗~~~~~~~~~~~~~~~~~~~
搞笑!

基本上到思い出の人這首就有點要昏迷了
呼吸很慢(是要休克了嗎?)
然後
月下美人~~~~~~~~~~~ˇˇˇˇˇ
前奏一出來不小心"啊"了一下
友人:你在幹麻啊?!
我:...喔就很好聽呀XD

真的很感動耶
可惜覺得vocal的聲音有點聽不太清楚(汗)
但還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斷絕接在月下美人後面
延續了之前的所有激情
Max的聲音真的很棒耶!!!
雖然一直偷看deen...(汗)
哈哈哈

通常抒情的曲調都不知尾音收完了沒
拍手和尖叫的時機好難掌握啊@@
通常好像都我這方向先叫出聲比較多(是因為嗨人比較多嗎XD)

不過真的很爆笑
某翔在某曲(印象中似乎可能好像或許是天上天下)最後尾音結束時舉起手
結果大家似乎還沒意識到已經結束了
然後就一個人默默放下手

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是真的是太好笑了!!!!!!!!!!
然後大家也是都很給面子拍手啊XD(雖然有聽到幾個噗嗤聲)
好啦後面的solo有挽回面子哈哈哈~

葬列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前奏超好聽ˇ
而且最後一直在那邊さようなら都快哭了(毆)
中間的團員介紹曲超嗨!!!!!!!!!!!!!
幾乎是邊笑邊大吼
吼到最後都不知在說什麼了哈哈哈
有夠趣味(豎指!!)
風鈴也好漂亮喔聲音超好聽!
高檔的反光
瞬間把nao照明
哈哈哈
本來以為ヒカリドロップ結束後就ending了
不過腦殘的我居然忘記還有安可這種事

還在想說超嗨的no pain no gain這次怎麼沒唱到
原來是放在last了XD
後來就是在超嗨和感動下的情況下結束
然後...好像不小心摸到某主唱的手了///
真的是不小心因為前面的人手舉起來就會莫名的自動跟進
還被朋友發現
說我很色(倒)
我怎麼知道真的會碰到啊啊啊啊啊只是手長了一點而已(毆死)
昏迷的一群人!

後來就等R團岀場
邊寫問卷邊坐著休息
小謝居然有帶筆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他拿著一支橘色的筆說:
奇怪的顏色給你用(我:...哇哩勒...)
幾乎是在眼瞎狀態下寫完的
所以字真的是霹靂無敵醜
還中英日文交雜
網襪還寫注音(汗)
好像寫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真是對不起奈落(倒)
後來一直想說到底要什麼時候交出去
猶豫很久
因為大家都很忙拍照啊採訪啊一堆事
加上我不知在膽小什麼一直怯步
被友人一直催罵:你在幹嘛啊?!快交出去啦!!!
汗死...
後來終於抓到一絲空隙─
迅速丟給nao3張然後跑走(噗~~~~~~~~~~)

回去時某R團已經唱一半了啊!!!
不敢跟小其說我前面沒看到哈哈哈
可惡戴帽子!
本來想捕捉小洌兄的英姿
但手殘所以無法
哈哈哈
這次的曲目都蠻嗨的
到後面整個輕快到跳起來=口=!!!
我的腿~~~~~~~~~~~~~~death!
左邊那邊根本是搖滾區了啊無法融入!
只好在中間的後面跳哈哈哈
還偶爾休息一下(老人啊你!!!)
耗子的假髮有驚到
腦海瞬間閃過銀河鐵道?!!!
雖然某團主唱一直激我說我只愛奈落
哈!
無法否認
但也有幫你們加油好唄~
拜託下次別跳起來因為會跟著想跳然後腳就會快斷掉這樣(毆死)
而且明明就有安可曲還說這次唱很少~哈
還蠻想聽慟的耶可惜這次沒有唱ˊˋ

後來出來後
不知為何一堆人在簽DM
然後
雖然之前有拿
放在家裡
結果朋友都衝去拿說要簽
在氣氛的帶動下我也跟隨了!

感覺像回到高中時代的追星往事(也只追過1個人啊你!)
奈落整個很忙耶
真是不好意思我還跑去湊熱鬧(倒)
不過有跟deen相認好開心喔ˇˇˇ
當時真的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好可怕喔會亂摔東西的事情被發現了=口=!!!
現在最想摔的是桌子啊因為好亂喔桌面都不見了(汗)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再這麼俗辣的躲來躲去XD
Max的頭毛...
經友人詢問是真是假後
雖然整場都在觀察
但鑑定結果
依然是
嗯...(謎!!!!!!!!!!!!!!!!!)
下次請直接詢問本人謝謝(誰要去問這個鬼問題啊!!!)

這次也沒和Rika打到招呼
前髮好長都看不到臉了哈哈哈
傳說中的陽光少年17歲17歲17歲17歲17歲啊啊啊啊啊~~~~~!!!(現在是幫GAZE打歌時間嗎?)
阿翔兄就下次吧因為看到你在忙著自拍(倒)
大家也是都很親切呢~
傳說中的網襪
deen的一目了然(我不是變態!!!)
nao的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哈哈哈
都被長大衣擋住了~(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這次的live真的挺嗨的耶
然後看到大家在演奏的時候偶爾會甩一下手
很有味道呢
不過某人因為打鼓所以基本上是時時刻刻都在揮動手臂啊XD
這次的音場
鼓跟kb都很清楚
反而覺得bass比guitar大聲
哈是我錯覺嗎
mic有點小聲
嗯...但到R團時又聽的很清楚(汗)

晚上回家真的是最昏迷的時候
因為本人的寒舍位處偏遠地帶
11點後就要計程車了(這裡的計程車為動詞用~)
所以10點10分就待在站牌等20分的車
誰知一等就等到11點04分的車!!!!!!!!!!!!!!!!!!!!!
是怎樣?
是在拍"消失的公車"嗎?
20分的就算了
居然連40分的鬼車影也沒有(這才是最謎的地方)
真想報警說那兩台班次可能是被神秘的黑洞吸走了
回到家已經11點20
機!!!!!!!!!!!!!!!!!!!!!!!!!!!!!!!

不過
總而言之
很開心
消除壓力啊!!
完全忘了這禮拜還要弄企劃案的事情(倒)
下禮拜的也好想去喔...
但我沒交通工具啊離我家好遠!!!!!!!!!(就算有你也不會騎吧會岀人命的)
沒人陪我去的話
可能會盧我爸我媽去

就說你們去喝酒我去看live這樣(怎麼會有這樣昏迷的女兒啊!!!)
嗯...希望能成功!!!!!
昨天晚上都沒吃東西
為了在睡夢中不會被胃酸腐蝕掉
就吃了巧克力碎片餅乾= =
半夜1點多耶我的老天
不過
還真的瘦了1公斤
噗~~~~~~~~~~~~~
好棒的live還能瘦身!!!!!!!!!(毆死)
但昨晚睡覺時半夜小腿抽筋2次
是太久沒運動所以一下跳太久的關係嗎?!!!(倒)


好像
又寫太多了
已經不知在寫什麼了!!!!!!!!
腦有點殘
要是論文也能這麼認真寫就好了(昏倒)
不過回家發現
一堆照片都是糊的!!!!!!!!!!!!!!!!
手殘嚴重耶我
認真考慮買單眼數位了...
光圈和快門的計算忘的差不多了
改天來複習一下
課本是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最後的最後
謝謝大家
謝謝陪我一同前往的朋友(你們也挺嗨的)
還有100號成員和他的朋友(下次換我們跟你借筆ˇ)
還有親切的櫃檯小姐(我會考慮換更逗趣的藝名來取悅妳)
以及在門口發問卷的小姐們(大概知道是誰XD)
還有在我斜前方不小心被我的手練勾到蘿莉裙的可愛小妞(這也大概知道是誰XD)
人很好啊~我一直解不開在那邊狂汗(還一直勾到自己的相機繩...)
謝謝餐廳給我們流動的空氣~還有明亮的洗手間(雖然我沒用到)
當然還有各位團員
大家都很辛苦的準備
我覺得
站上了舞台
就不是一個單純的歌手或藝人
而是表演者
舞台魅力很重要
這也是我會一直觀察下去的東西(是要做研究紀錄嗎?)
昨天
大家都很棒
各有其魅力與風格
因為都看過之前的表演
大概知道在哪些方面進步了
至少是我自己覺得啦
沒什麼資格來批評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開心的一起嗨
雖然旁邊大都是一些不認識或是有點認識又不認識的人(噗)
但氣氛就是要靠大家一起營造啊~
右前方的靴子跳跳小姐(喔對不起我亂取綽號)
也感謝你的賣力ˇ
最後我也把行囊放在地上努力亂動了XD(真的是在亂動...)
雖然基於落枕導致脖子關節不好的我不能快速的上下左右搖頭
但還是會跟著節拍的重音一起嗨~
所以很佩服能快速搖頭的主唱們
你們的脖子機能真好
這就是人體的奧妙嗎?!!!!!!!!!!!!!!(什麼鬼理論?!)

一不小心
不是最後了嗎又多岀一堆鬼話= =
自己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汗)
下次要挑戰把腳跨在舞台上的技術!!!!!!!!!!
OK
終於終了~
(媽啊也太長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