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朋友慶生
因為我的禮物分三段式
一張卡片
還有一個遙遠的在大西洋另一端不知何方的唱片
於是
今天
要犧牲小我
取悅壽星XD
所以第2個禮物就是打鼓給她看(倒)
之前逃過一劫
因為哈日龍前面人還蠻多的(汗)
今天去的時候
人真的不少
假日啊!
我還自備鼓棒XD
想說這樣比較有fu
然後打2次都只得到B=口=!!!
因為都是1級
可見我技術多爛

後來有人來打
2個人都很厲害耶都有A
一個蠻親切的還幫我打漏掉的地方
然後
大概是太久沒去社辦練鼓
之前都在開會鬼打牆= =
今天臉皮給他卯起來厚
等他們打完我還硬是要打1級的曲

沒辦法啊太久沒練手癢
到底是哪來的鬼膽
大概昨天吃了很多餃子皮所以今天臉皮很厚吧(倒)
嗯~
最後一次終於打到A了真開心ˇ
只要A級就能再打一次
朋友很夠義氣給我拍手加油
路人也很好也鼓勵我
有點不好意思

可惜最後加打的那次也是只有B
總共玩了5次但是只坄4次的錢XD
突然覺得
打鼓時的快樂又回來了
明天一定要去社辦練鼓!!!!!!!!
因為電動的鼓打起來的手感和音感實在是差太多了......
而且小鼓的圖案一直看成TOM1
難怪一直打錯(倒)
打到A的那首
有打tom1.2和floor tom
超嗨

大鼓切分音派上用場
複點弱掉了(倒)
才1級耶我ˊˋ
唉唉
同學笑的真開心我打的真虛心
昏迷!
但是
可以瘦手臂XDDD
媽啊蝴蝶袖退散!!!
還能瘦大腿
小腿無法
因為是長肌肉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腿已經比我家樓下賣菜的籃子裡的蘿蔔還大
我看連野狗都咬不動了(汗)
嗯...
希望新鼓棒可以再支撐久一點我知道你已經傷痕累累了改天給你按摩一下(你是在對誰說話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