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沒課了
因為昨天沒睡好在用報告所以也沒把第一堂課要考的書看完
本來心情不太好
想說快快回家修改企劃書
但既然已經帶了鼓棒
不打一下就太對不起他了
所以就去練鼓啦XD

剛去的時候有幾個女生在練(生面孔)
就和其他人聊一下天
後來就輪到我練
到底要練啥鬼啊我沒有譜= =
就練切分音
和複點
然後
學弟告訴我
我的2.3複點是錯的=口=!!!!!!!!!!!!!!
我打到2和2.5了(這到底是怎麼算的?!!!)
原來之前都練錯了
噗~~~~~~~~~~~~真的要吐血!
只有3.4是打對的(汗死)
嗯...
好吧
至少比剛開始練的時候容易上手
比較穏了
雖說右手偶爾還是會頓一下(倒)
然後某個粉紅頭毛男
放了Cassis~~~~~~~~~~~~~~ˇ
因為他要練歌
放超大聲啊好嗨
我們在那邊唱其他人在那邊聽大概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耶!
之前一直很想練Cassis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但我也只會打副歌的地方而且好像還有漏掉的技巧(汗)
耳朵很廢聽不完整
後來換學弟打
他很強
聽一聽就打了
大概的主音都有出來
不過細部的地方就自由發揮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
Cassis這一首不管放再大聲都沒辦法聽出100%
而且我很容易被bass拉走
所以說
雷達兄可以麻煩你小聲一點嗎XD(被巴!)
到最後還拿mic出來唱有夠嗨的
一堆鼓聲根本聽不到在唱啥(因為有2個人在打鼓)

我邊聽邊笑
後來某人又放了Filth in the beauty和Dir團的歌
還在那學吼叫真的很搞笑(旁邊的女生很抱歉讓您們受驚了)
哈哈
我都亂敲
誰會打啊!!!!!!!!!!!!!!!!!!!!!!!!!!!!
請去叫吳先生來謝謝

到1點多剩我一人
就狂放Cassis來打
可惜
依然是手殘狀態
不過今天的頓悟
就是前段vocal起頭的段落
是8beat!!!XD
偶爾切個小鼓音
噗~~~~~~~~~~~~~~~~~~~~~~~~~
我不愧是1級的這麼簡單都聽不出來可以去坐牢了(沒人敢收你吧!!!)
但其他過門的地方
還是耳殘
重點是社辦的鼓音調跟他不一樣啦!
我要升KEY!!!!!!!!!(被巴)
而且Hi-hat無法連續在一個小節中踩緊又放開
嗯...確實腳殘!!!
後來不知聽了幾遍打了幾次
都亂打啦!!!
對不起隔壁和樓上的人(汗)
但是新鼓棒用到現在已經很順手了(謝謝某友送的生日禮物ˇ)
本來剛開始覺得有點重
裂痕很多
哈!
還看到有人和我買一樣的爵士鼓入門書真是親切XD
某學弟很好耶很會教
但是你打的好吵喔!!!!!!!!(噗)
另外一個粉紅頭毛男(本來是紅色)也請加油
到時表演Cassis一定到場一起嗨!!!
今天打了快一個小時
有運動到
噗~~~~~~~~~~~~~~~~~(滾下去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