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雖然
很不想寫你們
但就是硬要寫(欠揍)
新造型
根本就是要去飆車鬥毆的不良少年啊你們!!!!!!!!!!!!!!!!!!!!!!!!
其他人就算了
可以接受
但是
中間那位仁兄(用力指!)
你頭上那頂是帽子嗎?!!!!!!!!
媽啊怎麼比過期的甘梅薯條還昏迷=皿=!
臉部表情就像是未成年的死孩子想抽煙(到底是從哪看出來的?)
噗~~~~~~~~~~~~~~~~~~~~~~
自從今天看到staff blog放上你們的新造型
我在學校電腦螢幕前都快昏迷了我(手語社的人才因為你而感到昏迷吧?!!!)
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某友說的沒錯
你們該換造型師了!!!!!!!!
雖說黑黑的團服比較有整體感
但再這樣下去我怕你們真的會變成黑黑團(就是傳說中的跟SID同一家的還蠻紅的那團...)
一定是造型師最近失戀導致心情黑暗所以也硬把你們搞的黑黑的這樣
可惡
發亮的黑色皮衣
真的很難讓人不去聯想到某2個英文字母大寫的縮寫
就是S開頭M結尾這樣(被打)
是說
根本已經超越牛郎的境界了!
都是某葵帶壞的啦還莫名其妙跑到人家夢裡唱歌(最莫名其妙的是你自己吧=口=!!!!!!!!!)


我要冷靜
以下是對新造型的初步印象分析與解說(我看你一點都不冷靜吧!!!)

前薯條頭爆走族隊長
您真是好膽量
挑戰世人的視覺極限
嗯...
我還是喜歡看你戴有整圈帽沿或是自以為嘻哈的帽子
配上墨鏡整個就是高級牛郎啊你!!!!!!!!!!!(夠了喔這位阿桑!)
是說
本人一向覺得
您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人
所以
在沒看到其他造型寫真以前
我保留對您新造型的初步印象
因為那張濛濛糊糊的不知在自以為羅曼蒂克什麼(只是攝影師手震吧?!)
雖然走小混混路線
但相信這不會影響到我對您的敬愛(你屁!)
看起來年輕10歲了你!
好吧
我知道你愛伸舌頭
可惜這招對我沒用
你好自為之吧~(這人哪來的自信可以說岀如此立場不明的發言= =)

然後
雷達兄
我只能說
刺刺頭很適合你
如果你以後想不開離子燙或剃掉的話
我會非常懷念它的(毆)
我知道你是個搞笑的熱血男兒
但是每次在鏡頭前
你可以稍微換個姿勢表情嗎
是說頭移個5度手轉個3度也好
不然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是後製人員直接幫你電腦換衣這樣(毆死)
好吧
這次黑黑裝
不予置評
因為袖子有點詭異
還是習慣看你露肌肉耶
畢竟你是全團裡比較有料的人啊ˇ
唯有展現你的MASO(縮寫?)
才是正港的ROCK少年啊!!!!!!!!!!!!(所以說你到底是怎麼得出這結論的...)
不過感覺領口泡泡的...
有可疑的少女味喔!(拜託誰來把這變態拖走)

接下來
榮登本次最MAN寶座的
就是戒啦!!!!!!!!!!!!!!!!!!!!!!
雖然露手臂
但是開到胸口的衣領好MAN啊>/////<
天啊全部團員中最低了你
也算是種突破嗎XD
有進步喔不錯(豎指)
而且脖子上那條黑領巾(姑且看起來是)
不知為何很搭耶!
超級有男子氣概的啦!!!(為什麼領巾會產生男子氣概錯覺請詳述之謝謝)
頭髮也是微捲的往後定型
不過
耳朵旁邊那兩坨黑黑的到底是啥鬼本人資質駑鈍實在搞不清楚@@
是某種輕便型安全帽嗎?!!!
那也只能保護到耳殼吧?!(所以就跟你說別在那亂猜啦!!!!!!!!)
好吧
或許你耳朵冷需要保暖
我不追究了(欠打啊你!!!!!!!!!!!!!!!!!!!!)

接著
就是
最令我驚豔的

嗯...
不知不覺萌生敬意
因為
你已經
成為一個
真的
可以統治牛郎王國的女王了!!!!!!!!!!!!!!!!!!!!!!!!!
天啊那髮型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配上黑色皮大衣
我真的很想看你岀演「PSC情報員影集之女王出征」啊!!!!!(這片名也太昏迷了吧=口=!)
真想看你從大腿外側抽出一把手槍XD(一槍斃了你最好永絕後患!)
不行
我要冷靜
天啊!!!!!!!
為什麼那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的反光會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冷靜計畫徹底失敗)
是說為什麼您的秀髮可以留長的這麼快
嗯...看起來不像是接髮
謎!!!!!!!!!!!!


最後
就是
最能左右我心智的某葵(那個某到底是啥意思?!!!)
嗯...
一句話
額頭好讚!XD
媽啊又露額頭了啦你
三不五時就露一次屢試不爽
就知道你用這招來攫取少女少男的目光!!!
這額頭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妙啊每次看都很想把手放在上面看有沒發燒這樣(被巴)
噗~~~~~~~~~~~~~~
還有啊又是捲毛造型了好有拉丁味喔有性感到ˇ
你那憂鬱的表情配上那性感髮型還有可愛的小額頭以及不可或缺的唇環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喂!)
雖然你已經黑黑造型很久了
但依然魅力不減
好吧我承認是我私心亂加分(本來就是!)
不過
因為額頭的緣故
看起來很秀氣
所以
雖然麗的頭毛比較長
但我覺得他MAN過你了!!!
拜託啊阿葵(誰啊?!!!!!!)
你一定要振作
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雖說露額頭的憂鬱氣質少女路線也不錯ˇ(你到底是想怎樣=皿=!!!)

以上
是失控中的產物
我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
只是
就算造型路線變的詭異(到最後也是在稱讚啊怎麼回事?!!!)
新專輯還是會支持的!!!!!!!
所以說
PSC
這次又讓你贏了!(是說每次都敗倒在某團的牛郎裙下吧= =)

然後
昨天
好像和某友
討論MSN到很失控
印象中從衝浪男孩到白燈泡王子
真的很昏迷
重點是到底是怎麼從牛郎話題轉到那的啊=口=?!
突然覺得鎢絲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他可以讓白燈泡王子亮到我要眼瞎
所以說
這鎢絲功能真是不錯XDDD
好吧
可能
有被揍的生命危險
我要好自為之了(你也知道啊?!!!!!!!!!!!!!)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