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又是在碎碎唸
但都是因為心中有愛(?)
才會這麼嘮叨
請體諒我這個作媽的心情(誰啊你!!!!!!!!!!)

剛看到7月要發的新專輯的曲目
除了倒數兩首外(其中一首還是千鶴...)
都是英文鬼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虧你們之前還自稱什麼大日本異端芸者
我看是大洋洲或大西洋吧!!!!!!!!!!!!!!!!!!!!(吼)

總覺得
又會是一張洋味重的盤
好吧
我知道你們愛洋人
愛到連團名都徹底洋化
雖說這對於你們進軍世界(?)的目標來說比較有用
不過
還是希望你們找到自己的定位
這1年多
你們轉變的速度很快
讓我有點不安
真的
有點害怕
不是因為主流
而是整個團的走向
雖說目前為止都能接受你們的改變
但卻不知道下一秒
自己所支持的GAZE會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這一張新專輯
也能讓我安心
同時
也展現岀
GAZE特有的曲風與魅力

而且
6月要發的live DVD
沒有Cassis就算了(PSC我真的想到消基會告你!)
封面
一開始看到覺得不錯
灰黑色系
至少比上一張好了
但下一秒
馬上爆岀青筋
因為
又是洋人啊啊啊而且還是個裸女!!!!!!!!!!!(依身材比例推斷)
厚!!!!!!!!!
就知道你們愛裸體啦!!!!!!!!!!!!!!!!!!!!!!!!!!!!!(這話有語病)
我真的
對洋人
沒有偏見
只是太過頻繁會覺得乏味...
自以為走歐美風的GAZE~
你們乾脆集體移民算了(被打)
好吧
你們愛就愛吧
歌好聽就好
也不太期待千鶴的PV了
除非有個海浪把衣服打濕之類的
或是在沙灘上慢跑然後5人一起跌倒XD(這位太太您真愛說笑)
算了
畢竟
愛了就是愛了
撇開洋人不管
其實等這張新專輯已經等很久了
睽違1年半!!!!!!!!!!!!!!!!!!
一定要好好期待一下
我會張大耳膜聽著的!!!(傘蜥蜴模式?!)

嗯...
現在
就讓我沉澱一下心靈
6月的DVD入手後接下來就是STACKED RUBBISH
千鶴居然是最後一首有點訝異
我猜
整張專輯應該是到後面就越抒情然後帶有淡淡哀愁的路線吧
別跟我說第13首其實是嗨歌這樣= =
而且英文字母全都是大寫
是硬要這樣嗎?
還是說只是編輯人員懶的切換大小寫這樣(毆)
不過新專輯名稱
看的岀有GAZE的fu
所以
真的很期待
拜託那天趕快到來XD(是說你7月4號那天還要從墾丁衝回來拿CD是吧?)

目前能做的
就是等待吧

無論如何

作母親的

總是最支持自己的小孩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