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忙學校手語社成果展
不知為何
本來應該是接待
後來就變成DV攝影和綁頭毛化妝的工作人員
身兼多職
哈哈哈

5點一下課就衝
是說
期待已久的便當時間XDDD
跟去年一樣吃了2個(喂!!!!!)
2個便當卻吃到4樣主菜真是幸福
因為大家都跟我換蝦酥~
所以就是蝦酥排骨雞排豬排都吃到了這樣
飲料也喝了兩杯= =
沒記錯應該是一杯700C.C.
天啊昨天哪來那麼大的鐵胃裝下1000多C.C.的奶茶啊=口=?!!!

正式開始時
因為燈光很暗
DV曝光不足
導致大家面部特寫都是黑的
後來溝通很久
終於發現讓副控把那2盞用來照中場主持人圓燈一直開著就好
嗯...燈光真是個學問!!!!!!!!!!!
然後
因為一直有飛蟲喜歡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所以如果拍攝畫面有晃動或是鏡頭上移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和飛蟲玩閃躲遊戲的時候...= =

不過最後的影片有感動到(你明明不是社員啊=口=?!!)
正想哭的時候
突然出現工作人員的照片...
媽啊那到底是誰做的誰把我和小紅伍長的合照放上去啦=皿=!!!
旁邊還有一張套裝鬼臉照真的要昏迷了我
聽說本來是要放穿套裝腳外開的照片這樣(幸好你沒放不然就殺了你!!!)
形象全滅~~~~~害我一直在DV旁亂叫...機!!!

後來想想
本人真的不是個稱職的攝影師
還利用空檔吃便當XD
重點是腳架放在桌子上我要踩椅子才能上去控制DV
為免有突發狀況
我左腳跨在鐵椅上隨時準備跳上去按錄影鍵邊低頭吃便當之時
同學就說我真的很像攝影大哥...(倒)
太MAN了啊我XDDD
連收腳架都很豪邁
好吧
我承認我是男人
下次便當再來2個XDDDDD!!!(你到底是去幫忙還是吃便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