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ーリスマリィ
真的
想揍
你們的公司
因為
昨天才知道23號發了張專輯
PC網頁的管理人員是被吸到百慕達三角洲去了嗎=皿=!!!!!!!!!!!!!!!!!
都不更新的吼!!!!!!!!!!!!!!!!!
害我之前一直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新曲...
原來就是因為沒更新啦你!!!!!!!!!!!!!!!!!
機機機機機機!!!!!!!!!!!!!!!!!!!!!!!!!!!!!!
mobile版本才會簡略的寫新消息
喔喔喔我幾乎不看那個版本的網頁啊啊啊啊啊啊!!!!!!!!!!!!!!
雖說應該是舊曲但整個覺得很機
7月的新專輯一定要給他入手一下(請先看一下那張滿到不行的7月list...)
好吧
雖然你們公司很機都不給試聽
不過本人還是相信你們所以應該可能大概或許會支持一下
不期待pv也不期待有啥特典(還不就主唱呆呆貝斯怪怪吉他招搖鼓手偽蘿莉這樣XD)
只是希望能收藏好聽的音樂ˇ
最近似乎得了專輯收藏癖...不妙!!!!!!!!!!
7月預定入手的已經3張...(6月的也還沒到手啊!!)
是該開始身兼多職的時候了嗎= =
前天聽同學說打工的地方
很缺幫忙剪A片的人(到底那家是啥鬼TV啊?!!!!!!!!!!!)
他差點被拉去結果自己拒絕居然還跑來問我要不要考慮@@
什麼鬼啊=皿=!!!!!!!!!!
好吧~時薪10000我大概會考慮一下XD
咳...離題了
總之
熱血的6月和7月即將到來
還有熱血的野台(天啊到底要不要去啊真猶豫ˊˋ)
我一定要熱血的度過這個夏天!!!!!!!!!!!!!!!!!!!!
熱血的入手每一張想要的專輯!!!!!!!!!!!!!!!!!!!!
還有熱血的寫完下流PSC的論文就能開始熱血的工作了!!!!!!!!(這如意算盤打的可真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