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公生日
剛吃完飯想說先回家做作業等下再去吃蛋糕
沒想到
剛走到樓下大門
上方燈一亮
我下意識的往左邊那個排水口看
1號和2號依然相親相愛
但我分不岀誰是誰
因為有好多隻強大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經升格為爺字輩了嗎?)
GOD!!!!!!!!!!!!
迅速掃了一下大概有7隻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知我沒看到的還有幾隻啊=口=!!!
由此可推測
下水道伙食辦的不錯(豎指→有必要這樣做嗎?!!!!!)
天啊怎麼辦等下還要經過一次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媽媽我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今天吃很飽
應該有力氣飛躍7隻強爺
是說真該請動物星球頻道來拍一下
片名就叫"7隻強爺與排水溝的故事"
噗~~~~~~~~~~~~~~~~~~~~~~~~~~~~~~~
突然想到前個禮拜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的
蘇格蘭甲蟲
殼黃黃的有黑斑塊
會把腐屍用唾液和分泌物(而且是任何器官的分泌物)做成肉球產卵
結果
如果食物不夠小孩吃
他就會把小孩吃掉幾隻
好讓其他寶寶能有更足夠的營養...
天啊好可怕喔!!!!!!!!!!!
而且好噁心喔為啥會在這時想起來啊=皿=!!!
因為...
現在整個噁心啊樓下小強退散啦我想打電話叫消防隊來救我!!!!!!!!!!
119啊119偏偏你不能幫我消滅小強啊O_Q
清潔大隊應該編個小組叫做強強剋星才是
政府都在那做些改名捷運換投幣的鳥事
都沒有人來關心小老百姓生活在小強陰影下的恐懼啊!!!!!!!!!!!!!!!
我要申請國賠啦!!!!!!!!!!!!!!
2008總統大選誰提出能克制小強出沒的政見我就投給他!!!!!!!!!!!!!!!!!
是說...等下又要經過樓下強強家族的聚會了= =
難道你們今天也有人過生日嗎?
快昏迷了我...
而且學校鬼網頁當掉害我不能做作業
機!!!!!!!!!!!!!!!!!!!!!!!!!!!!!!!!!
喔喔喔~滾下去練習飛躍強強的體能訓練(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