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之前
虧我寫了一篇
自以為的新專輯路線預測
沒想到
官網馬上就改了list
是說還沒確定就不要亂發布消息咩!!!!!!!!!!!!!!!!!!!!
而且
封面
又是
令人
想說
超機!!!!!!!!!!!!!!!!!!!!!!!!!!!!!!!!!!!!!!!!!!!
為什麼~~~~~~~~~
本來預定要買初回
但初回那啥鬼封面啊紅紅一坨的= =
反而是通常盤的封面感覺比較有fu
害我2個都想買(這位太太請冷靜!)
好吧
雖說很想要DVD
但搞不好這岀了之後緊接著又來一張FILM BUG 2
到時就真的要殺人放火了我
算了
通常盤以後都買的到
如果真的是喜歡封面
等有閒錢再說吧...(我看很難)

然後
live DVD的試看
不知這次PSC在發什麼慈悲
雖然只放3首但都蠻長的
一度以為是播放器LAG
噗~
PSC你到底是想怎樣玩弄少男少女的芳心你很爽是嗎=皿=!!!!!!!!!!!!(這位太太請冷靜X2!)
那燈光也太over了吧!!!!!!!!!
比武道館還多啊我的媽
眼睛都快瞎了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去看GAZE的LIVE要自備墨鏡這樣(毆)
哪來那麼多旋轉燈啊= =
而且又是爆破火花又是灑亮片
場復人員都快哭了吧
但是甩頭好讚ˇ
不過...
依據之前的經驗
LIVE唱的大多不會比CD錄製的好
聽那千鶴ruki的氣都很短說ˊˋ
不過還是期待聲光效果啦
而且光那排場
應該是值得一看吧XDDD
所以說不管ruki你有沒有哭音有沒有破氣有沒有虛我都不care啦!!!!!!!!!!
因為根本沒在理你XD(毆死)
而且偷偷跑去紐約你們該不會又想岀什麼寫真之類的吧...= =
真的夠了喔
之前A9的飆到4000我就想殺人了
都能買2本GAZE通常盤寫真集了說(而且居然還有瘋子買的下去XD)
你們現在的情況PSC是不會放過我們這些被殖民者的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真的出寫真集我大概還是會買吧ˊˋ
畢竟強迫症還沒治療好XD
喔喔是說為什麼會這麼手尖啊又寫一堆了放著一堆鳥事不做在這寫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想一刀桶死自己...
噗~~~~~~~~~~~~~~~~~~~~~~~~~~~~~~~~~~~~~~~~~~~(嘔血?!)

很好
手筋要爆了
先滾~~~~~~~~~~~~~~~(昏)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めぐみ
  • 唉唉 這位太太 妳好恐怖啊(爆笑)
    這樣吧 不想被殖民 就把本命換成彩冷える吧XD
  • fifihigher
  • 噗~
    樓上那位太太才是吧XDDD
    暑假要飛日本的昏迷小孩!!!!
    彩冷える真的不錯耶
    但真的就是只對歌和型男有愛這樣(被巴)
    新造型他們可以再花俏一點沒關係都快眼瞎了我XD
  • ruby760123
  • 這麼久沒來你還是一樣阿
    笑死我的機動網智
  • mavis0618
  • 以太太自稱是已經步入中年的歐巴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