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再也不會有
比期中考前那週的
英文單字考試更昏迷的事了
沒想到
昨天的課堂期末考英文單字
居然成為本人生命中最昏迷的2個小時!!!!!

首先
非本校本院的學生應該不知道期中考那週的英文單字考試有多昏迷
這裡先簡略介紹一下
老師(這裡稱A兄)的考試方式
當天我們才知道是以遊戲方式進行
先報數分成4組
每組發一個啾啾玩具(就是搖一搖會發岀很吵的聲音)
A兄每次規則都很多光規則就能講10分鐘

規則如下:
1.當老師唸岀一段敘述必須要有人搖玩具搶答
2.玩具在誰手上就誰回答不可他人代答
3.答對後由老師執一個有20個面的骰子,每面都有點數從1到20這樣,甩到幾點就加幾分
4.據A兄指出因為4在台灣是不吉祥數字所以骰到4就要倒扣10分
(意思就是就算搶答成功還不一定會加到分)
5.如果有組別最後結算時是0分或是與他組在過程中相差100分時整組就會有額外作業
6.最高分那組全組期末總成績加"1"分
7.落敗的3組都會有額外作業
8.小組成員沒有表現岀積極態度或都沒在搶答的會有額外作業

總歸以上
就是除非我們瘋狂搶答又要累積最高分才能不會有額外作業!!!!!!!!!!!!!!!!!
因為通常A兄的作業都很昏迷...
所以那次我們這組幸好有人有背單字
我也回答了幾個
但一開始骰到的點數都個位數
第2次就擲到4變負分!!!!!!!
我們都快哭了!
後來就瘋狂搶答
有的組到120分就看到他們在放空休息
我們繼續講答
最後明明單字都考完A兄硬要我們舉例單字相關名詞
然後又出現加分題就是答對可以骰2次骰子這樣
結果好不容易我們已經達到325分!(是說區區一個單字遊戲能玩到300多分真是神奇)
加分骰2次的時候
A兄居然連續2次都給我們擲到4!!!!!!!!!!!
馬上扣了20分= =...
整組快暴動了!!!!!!!!!
後來想說到底還要抏多久都快下課了
好不容易我們以350多分領先成為第一名!!!!!!!
其他組都有200多分或300岀頭的好可怕
有的組是根本到後面都放空
因為真的很累要用腦子要用手搖要用嗓子大喊
扣分時還要大吼一下
加分就尖叫拍手
每次以為終於是最後一個加分題老師馬上又說你們還有機會不要放棄就繼續岀題這樣(倒)
那天岀了教室大家都一付昏迷樣
是真的要昏迷了!!!!!!


以上都是往事
昨天的才是昏迷
老師在上禮拜說要考單字還要準備水槍
馬上就知道是昏迷的單字遊戲了啊!!!!!!!!!!!!!!!!!!!!
昏迷指數就算用木星周圍的灰塵也難以估計...
一樣是分4組(就是一組圍一個圈)
然後每人都要準備水槍不能遲到不然一近教室就會濕掉...
昨天我可是全套換洗衣物都帶了說
然後夾腳拖是一定要的啦XD
一進教室大家都裝好水了還有寶特瓶當補給是怎麼回事=口=?!!!
超昏迷的!
老師來後就先把電線插座封好以免教室爆炸
然後
依然一堆鬼規定~

史上最昏迷單字遊戲規則如下:
1.當老師唸岀一段敘述必須要有人搖玩具搶答
2.答對者可以任意走動射想射的人
3.當輪到小組問題時,答隊的人的那組可以全組出來射人
4.答對一次得一分
5.當其他組別都有分數時0分的那組會遭到其他組的攻擊
6.分數每達到5的倍數時的那組就可全部出來射人
7.當有組別的分數是5的倍數而有其他組與這組相差5分以上就會遭到全部的人的掃射
8.可以射老師老師也可以射學生
9.女生不要穿白衣服除非想要秀岀你的身材XD

是說這規則也太多了吧?!!!!!!!!!!!!!!!!!!!!!
玩的超昏迷的耶!!!!
而且大家不知在興奮什麼一付就是想射你這樣
很不幸的
我旁邊坐了一位不知為何大家都想射他的人
所以我們組被他組攻擊時我都快昏迷了(一直被射到)
重點是一抬頭旁邊那位全濕XD
後來我學聰明躲到旁邊蹲下來
結果一不小心低頭低的很用力
左邊脖子整個扭到=口=!!!!!!!!!!!!!!!!
根本動不了了!!
回到座位上還在痛
後來好不容易好一些
繼續瘋狂搶答
有個男生很可憐一直被大家攻擊
結果好不容易他答對了他就拿著大水瓶在教室中央瘋狂的掃射一圈
我為了閃躲又不小心扭到右邊的脖子...
都快哭了我(重點是根本沒閃到)
真的很昏迷耶
而且只要A兄說接下來這題是小組題大家就會特別積極
因為可以全組出去射擊XD
玩到最後老師還特別開放時間讓大家出去裝水回教室展開2分鐘的無限制水槍戰警遊戲
然後他自己也拿著大把的在亂射
教室都快變泳池了!!!!!!!
幸好我有帶衣服
因為不知為何被水瓶攻擊到短褲幾乎全濕
而且有人還偷別人水槍射別人
這樣一來不但能有效浪費敵人資源而且自己也有玩到
我最後也拿著2把水槍在那邊亂射
好昏迷喔~
而且之前跟朋友討論買水槍時不知為何一直說成我們去買手槍這樣(倒)
是說暴力因子全開嗎XDDD
總之
昏迷的單字考試就在大家擦乾椅子的聲音中結束了...
走出教室後幾乎每個人頭都是濕的
超級昏迷的鬼遊戲啦!!!!!!
哪門子的考試還要學生買10元水槍
咱門的英文老師真的很閒
整學生的點子一堆
所以我為他下了一個標語:

Aaron兄~規定多~單字遊戲不輕鬆~

還好下學期就換老師
該我們看學弟妹玩昏迷的單字遊戲了XD

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毆)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めぐみ
  • 辛苦你啦~ 這叫做從遊戲中學習(自以為很懂XD)
    不過真的好有趣喔 我以為大學上課都會很嚴肅的說
    沒想到大學教授也這樣玩 真的好像小學生在玩遊戲喔
    害我很想改天也混到你那裡去玩一玩XDDDD
  • fifihigher
  • 噗~
    因為是外籍老師啊~
    他們不是愛要我們演話劇就是單字遊戲...
    每次上完2小時的英文課都快虛脫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