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硬是
要去
拿我的
TOUR2006-2007「DECOMPOSITION BEAUTY」FINAL
Meaningless Art That People Showed
AT YOKOHAMA ARENA
(是說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口=!!!!!!)

嘖嘖
沒想到真的有露點耶你們(這話語病嚴重)
很囂張喔!!!!!!!!!!!!!!!
外殼封面看清楚後覺得那女人的手跟巫婆一樣...
而且封底
又是昏迷的人體拼貼
自去年REGRET那張以來你們就愛玩拼貼遊戲我也懶的說你們了(毆)
不過寫真冊真的不賴
PSC最近是在積陰德嗎?
見鬼了我!
但是RUKI比其他人多一張然後葵和麗都比其他人少一張這樣(算的很清楚)
好吧幸好把葵兄拍的很MAN不跟你計較XD
是說那天回家拆開後把寫真冊看完放進櫃子就沒再鳥他
因為下週要交3000和1500字的報告各一篇
5篇新聞待剪
晚上還要寫昏迷的廣告個案研究的結論與建議
重點是下下禮拜期末考科目都還沒讀真的是皮在癢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昏迷~~~
明明就有買DVD卻只能在網路上看些小片段...
因為怕真看DVD會無法克制全部看完然後就一直昏迷在live情境裡
那樣就真的必死無疑了我!!!
但是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O_Q
希望我能秉持到最後一刻
是說考完那天是28號
也就是說我還要忍耐11天
真的能HOLD住嗎我?!!!!!!!!!!!!!!(強烈懷疑)
罷了
或許禮拜3去學校利用開會和值班中間空檔3小時濫用大螢幕看好了XDDD
或是禮拜4英文老師說要帶搞笑片來放
我就偷偷換成GAZE的DVD好了XD(那樣全班都會昏迷報警吧?!!!!)
喔喔我的理智告訴我是該剪新聞的時候了~~~~
我卻還在這碎碎唸.........真是太不長進了!!!!!!!
好吧~
希望我能撐到考完試
不過也可能明天就拿來看了XDDD(欠打啊你!!!!!)
喔喔喔喔喔~~~~~~~~
MAN葵等我~~~~~~~~~
麗女王等我~~~~~~~~~
戒媽媽等我~~~~~~~~~
雷達兄等我~~~~~~~~~
薯條RU等我~~~~~~~~~(人家明明就已經不是薯條頭了=皿=!!!!!!!!)

這人已經瘋了誰快來救救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