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為了某人的事業著想
一定要多加提醒激勵他
不然
弟弟跑日本這段期間
要是店倒了怎麼辦啊!!!!!!!!!!!!(毆)


事情經過就是
禮拜4晚間9點30分
本人在奇蹟網頁上看到新刊登的
ガゼット(the GazettE) 新版會員 GARISH ROOM 小包包
整個就是心動啊!!!!!!!!!!!!!!
瞧瞧那可愛的金色
瞧瞧那可愛的G字浮水印
瞧瞧那可愛的圓圓小鐵片和釦子
整個就是非常想弄到手!!!!!!!!!!!!!!!!!!!!!
二話不說跟某人講了之後馬上打電話
當時9點35分(噗)
結果打過去是stone接的(聽那昏迷的聲音就知道)
我就問那個有沒有現貨
stone說沒有要等通飯這樣
當下覺得奇怪
明明放出來應該就是有現貨的意思吧
後來掛了之後跟某人討論
某人就說我大概被騙了
當下超不甘心啊馬上決定隔天殺去店裡問
就算沒現貨也要先定下來XD

後來禮拜5晚上到店裡
把LIST拿給他看之後
他還是說要等通飯
後來旁邊有電腦我就說那他看一下
他看了之後發現似乎可能有現貨這樣...
真的很昏迷耶你=口=!!!!!!!!!!!!!!!!!!!!!!!!!!!!!!!!!!!!!!!!
就放在地上的箱子拆都沒拆啊!!!
結果拿出來後他還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再買
我就說我要買了啊!!!
然後他又問真的要買嗎?
我就說對啊我要買啊!!!!!!!!!!!!!!!!!!!!!
然後他又說買來要做什麼?裝手機嗎?!!!!!!!!!!!
我就說都可以啊放零錢什麼都好放在家裡膜拜也好
到底給不給買啊你!!!!!!!!!!!!!!!!!!!!!!!!!!=皿=!!!!!!!!!!!!!!!!!!!!!

後來付錢的時候我就說我昨天有打電話問
stone就想以傻笑蒙混過去
嘖嘖
我敢說我打電話的時候
你一定在放空
一定沒去查電腦
一定是這樣啦你!!!!!!!!
好險我殺到店裡不然一定又被你唬濫了!

想當初
2005年的某天
本人長途跋涉到你們店裡要訂GAZE寫真集通常盤
居然跟我說不能訂!!!!!!!!!!!!!!!!!!!
明明網路上就有啊!!!!!!!!!!!!!!!!!!!!!!!!!!!
後來回家後打電話問
是seki接的
他說可以訂......
所以
就是我被唬濫了啊!!!!!!!!!!!!!!
後來也是默默的再去一次寫訂單這樣(倒)
stone似乎以為我要訂的是初回才說沒有
但我明明紙條上就寫通常盤啊!!!!!!!!!!!!!!!!!!!!!!
眼睛功能有缺陷喔你!!!!!!!!!!!!!!!!!!!!!!!!!!!!!!!!!!!!!!!!!!

以上種種
都顯示出
stone是個容易昏迷的人
昏迷已經不足以用來形容你的行為模式
但本人資質駑鈍還沒開發出新詞彙
所以還是暫時對你使用昏迷的字眼好了XD
雖然你人很好
好到會阻止顧客買東西= =
但還是要提醒你一下
好好振作啊這位大哥不然弟弟辛苦經營的江山遲早被你給昏迷掉!!!!!!!!!!(毆)
噗~~~~~~~~~~~
不行
我陣亡了
敗在stone的昏迷光波下...
不過人真的很好啦奇蹟的服務也很好
嘖嘖
就是某人太昏迷了點XD
後來也買了雅的新單曲
有海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C偶爾還是會大發慈悲一下的
開心!!!
所以說
stone兄
拜託你好好振作啊!!!頭髮留那麼長好歹也來個辮子頭換個造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