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去吃了
傳說中
貴爆的
日本料理!!!!!!!!!!!!!!!!!!!!!!!!!!!!!
欣什麼葉什麼鬼的
有夠給他昏迷的價錢
一張小藍就這樣飛了O_Q
虛擬影棚期末聚餐外加慶生
一堆男生就說要去那家啊機耶~
壽星也說去那家不錯
所以就去了
老師也一起(昏)
後來狂吃生魚片
大概吃快10片吧
極限!!!!!!!!!!!!!!!!!!!!!!!
是蠻新鮮的啦
但食物種類沒有比喜●屋和●采多...
客人是感覺水平比較高
沒有死小孩會跑來跑去亂弄食物= =
還有吧台
個人覺得梅酒比香檳好喝
雖然我平時不太愛喝酒@@
總覺得無法忍受苦味
但不知誰說要玩乾杯遊戲
一杯香檳灌完整個要昏迷了我...
後來一直說很飽但還是一直裝盤= =
是說以後應該不會在去這麼貴的店了有人出錢例外XDDD

回顧這學期的虛擬影棚真的很昏迷
但也很歡樂ˇ
還幫別組拍節目整個搞笑啊
爲什麼超級瑪利裡面會有巫婆這一關誰來告訴我= =
而且大家聽到我要客串巫婆都是先大笑1分鐘然後正經的對我說:真適合你!!!!!
啥鬼王啊=口=?!!!!!!!!!!!!!!!!!!!!!!!!!!
重點是後來拍攝花絮比實際錄出的還多整個昏迷耶!
我只能說沒玩過cosplay姿勢整個就是不會擺
而且演員還自備戲服真是昏迷
內容是瑪莉要找鞋給巫婆然後正解是夾腳拖這樣(毆)
誰編的劇啊!!!!!!!!!!!!(掀桌)
記得剪完燒一份給我在家避邪啊XDDD
下面是昏迷劇照~

胡巧巧我的專屬造型師啊ˇ
跟瘋子一樣啊就算躲柱子後面躲很久還是被老師看到整個就是很想撞牆...


瑪莉和巫女的組合有點昏迷...主角的行頭整個比配角還虛XD


根本還沒開拍之前就來大合照真是太昏迷了我們!!!
頭毛有夠亂的= =
之後還有學弟妹來RUN棚我一定嚇到人了...
嗯嗯...
只能用昏迷來形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