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看電視
也不完全是在浪費生命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些好節目
就是傳說中本人考試前最愛看的
Animal Planet
Discovery
National Geographic
(以上排列順序照本人平時按遙控器的順序~就是從某幼幼台按到迪士尼再往下按這樣)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喔ˇˇˇ
不過後遺症也很多= =
自從看了猩猩吃猴子狒狒吃紅鶴之後
就得了叢林被害妄想症
經過草叢或有樹的地方
都很擔心會被狒狒之類的東西攻擊(你別攻擊別人就不錯了!!!)
還有河馬
野生河馬根本一點都不溫馴
嘴巴感覺是異次元空間
一進去就無法生還這樣(汗)
鱷魚不用說了
我一定在他咬到我之前就先自我了斷(毆)
之前有一集是河馬鱷魚大車拼
最後到底誰勝我也忘了
總之就是依據咬合力、速度什麼的來評比這樣
所以
以後在野外看到河馬和鱷魚最好閃遠一點
不然遺囑都還沒寫好就升天真是太悲慘了

不過最近看了幾集都不錯
迷上擬態章魚了XDDD
超酷的耶!!!
不只顏色
連身體的形狀和紋路都能隨意改變
每根觸手都有5千萬條神經啊!!!!!!!!!!!!!!!!!!!!!!!!!!!!!!!!!!!!!!
傻眼耶也太多了吧!!!!!!!!!!!!!!!!!!!!!!!!!
整個就是伸縮自如千變萬化眼花撩亂啊XDDD
好酷喔媽媽我下輩子也想當擬態章魚!!!(母:下輩子你想當啥都可以別又投胎到我這就好)

今天看到一集
整個快昏迷了
好像叫做什麼"動物的情慾世界"
嘖嘖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印象比較深的有鯊魚
因為牠們超昏迷的
公鯊要交配時會咬住母鯊的鰭固定住以利進行...
真的很可憐耶難怪魚翅上都一條一條的
不過這時旁白出來卻令我傻眼@@
他說母鯊魚通常都必須忍受這種行為因為她們的性慾跟公鯊一樣強...= =
哇哩勒...
然後還有一種動物也超誇張
好像是雪雁吧
旁白說她們是世界上算是最可憐的雌性動物
一生只有一個伴侶永不分離
通常都一群住在一起
每隔一點距離就一個巢這樣
到這邊我還不知道爲啥旁白要說她們很可憐
接下來我就整個呆住了...
因為
一但公雪雁離巢(不管是去幹啥或離開多遠)
他的伴侶就會遭到鄰居襲擊
就是別巢的公鳥來強迫這樣= =
那畫面很誇張耶
母的一直跑公的一直追硬上這樣
這根本就是暴力啊都能上社會新聞頭條了吧!!!!!!!!!!!!
據說這是為了讓自己的後代能有機會繁衍更多
我只能說這公鳥真是變態!!!!!!!!!!!!!!!!!!!!!!!!!!!!!!!!!!!!!!!!!!!!!
而且聽說只要在交配期
母鳥一整季都會受到這樣的對待一直被鄰居這樣那樣...
我只能說雪雁這種動物真是變態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大大的昏迷!!!
後來也有鱷魚的畫面
問題是那畫面怎麼看怎麼可怕旁白卻說的跟浪漫愛情故事一樣
例如:公鱷魚彼此互相較勁就是為了贏得和妖艷的母鱷魚交配的權利
然後據說母鱷魚還會故意在每隻公鱷魚的地盤上游來游去讓牠們爭風吃醋
因為她只想和最強的交配這樣...
我只能說...
到底哪裡妖艷了啊全身上下除了跟巫婆一樣的眼睛哪裡是妖艷範圍部分旁白請告訴我謝謝!!!!
真的很昏迷耶
有時感覺旁白也蠻逗趣的XDD

還有某種頭足動物(類似章魚那樣的)
交配方法居然是公的自己斷掉一隻觸手
那隻斷掉的觸手會慢慢爬到母的鰓腔上授精這樣
這不是什麼壁虎斷尾蚯蚓剖半還能活的事情
一隻斷掉的章魚鬚鬚居然能有意識的爬行到對的地方然後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
真是令人感到萬分敬佩!!!!!!!!!!
這不是史上最強生物還能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
最後
最昏迷的水貂
爲什麼最昏迷呢
因為據說牠們平時都一個人一到交配期可以一次持續8小時以上都不是問題=口=!!!!
那人不用吃什麼壯陽藥快樂丸了啊直接投胎當水貂就好了啊!!!!!!!!!!!!!!!!!!!!!
我只能說動物的世界果然充滿奧義!!!!!!!!!!!!
本人甘拜下風!!!!!!!!!!!!!!!!!!!!!!!!(這位太太吃藥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