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き誇る華の様に/歌舞伎男子
這次的單曲
經過本人徹夜不休反覆聆聽輾轉難眠七七四十九夜之後(你屁!)
真的很好聽耶!!!!!!!
應該說就很自然的會一直鬼打牆這樣XD

咲き誇る華の様に-Neo Visualizm-
一開始的鋼琴聲我很喜歡
想說雅啥時這麼感性
結果下一秒吉他一出來就回復到外星雅本色XD
RAP啊你!!!!!!
好歡樂的一首歌喔ˇ
副歌部分
試聽時覺得還好就是OK這樣
聽完整首的感覺很不錯ˇ
中間間奏也很喜歡~
不論是敲打吉他或是DJ轉唱盤效果都好可愛喔!!!!!!!

歌舞伎男子
是說這名稱真是昏迷!
噗~~~~~
很逗趣啊XDDD
薩克斯風(就是那類的啦!!!)好酷ˇ
我愛上DJ大叔了啦(毆)
B-BOX也好棒
嘖嘖
外星雅想進攻嘻哈市場嗎XDDD
整首聽起來也很OK
編曲可說是十分花俏
我知道你想跳街舞而且十分熱愛free style這樣(毆)

ママゴト(ex:消去と削除)~独奏JAMセッションver.~
沒聽過原曲
但還蠻喜歡這首的獨奏ˇˇˇ
很好聽
有感動到!
都快哭了我(你什麼都嘛快哭!!!)
最後一段副歌唱到吼音都出來了
嘖嘖
可見某人真的是個獨奏入火狂(啥鬼?!!!)

之所以買普盤
是因為A盤和B盤的原曲都有了(but我的雅流還沒時間聽@@...)
所以買通常盤
名字好長喔整個逗趣啊XD
雖然覺得A盤的封面比較有FU
但這是外星雅啊人家不看臉也不看PV的!!!
是說看一個外星人擠眉弄眼搞的自己晚上睡不著覺是何苦呢XD(毆死)
買了這張可說是有史以來雅的單曲中最滿意的
蠻美式的味道
但依然貫徹外星雅的外星風格
所謂的外星風格就是異於常人怪怪的又有點昏迷但本人又很愛這樣XDD
每首都很好聽ˇ
對外星雅的敬意又更上一層了XDDD

喔喔現在又聽到ママゴト(ex:消去と削除)~独奏JAMセッションver.~這首媽媽我要哭了!(毆)
那個什麼鬼夢幻團S什麼K什麼鬼的I啥東西的N快給我出來啊!!!
PSC都唬濫!
最好這團別落到你手上!!!
不然就真的要衝去放火燒本部為民除害了我!!!(先除掉你自己這個大禍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