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明天一早就要迷迷糊糊隨家人奔到台中
本來一日遊不知為何變2天一夜這樣
是說7月8日傍晚回來又要準備撘夜車下高雄到墾丁@@
會不會太刺激一點啊?!!!!!!!!!!!!!!!

9號到12號都在墾丁
或許半夜或隔天13號才回台北
但據說15號又要衝到台南一日遊幫朋友慶生
如果狀況允許的話還真想直接住台南的朋友家到15號@@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大昏迷耶!!!
盤纏夠用嗎我?!!!!!!
從早上打包到現在都在聽歌啊東西才整理一點而已待會一定被媽媽唸死...
希望不會在墾丁的沙灘上蒸發@@
我一點都不想曬太陽啊!!!!!!!!!!!
人家只想去吃冒煙的●而已(毆)
不敢玩賽車了ˊˋ
想說現在的腳痛應該就是前年造成的
不敢跟媽媽說...
唉喲到底要帶什麼東西啊煩耶整個不想整理@@
喔喔MP3跟手機充電器是一定要的!
還有啥?
換洗衣物?
防曬乳?
墨鏡?
現金?
車票?
夾腳拖2足?
應該沒了吧XD
(記得把腦子帶去就好了= =)
啊啊撲克牌一定要的啦晚上要玩摸鼻子說XD
零食...算了吧再吃下去就要列為重量級選手了我...

喔喔喔是說7月8日真是個重要的日子啊!
那天從台中回來又要馬上搭車GO高雄
而且還是某團某專輯的某首歌名耶好嗨XDDD(毆死)
完蛋了我MP3沒充電器啊去哪生啊=口=!!!!!
嗚嗚...省著點聽吧

回台北後電腦大概需要重灌
最近又給我上演螢幕黑了的戲碼
還狂當機
一定中毒了啦!
而且是說這光碟機也早該換了!!!!!!!!!!
上次外星雅的被我放進去轉檔就有痕跡了啊
所以現在根本不敢讓其他光碟進去送死
在光碟的世界來說我的光碟機相當於火坑吧
一旦進去就有抹滅不掉的汙點
嘖嘖
是該好好掃蕩一下了!
然後硬碟想想給他增加容量因為我D和E槽都快滿了
重點是人家想要一台健康安分不任性的電腦
開機聲最好是現在的3分之一然後光碟機也很安分守己不踰矩這樣
希望暑假能辦完這件困擾我已久的鳥事
整理行囊去
各位鄉親我們下週再會~ˇ(沒人想跟你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