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IAL  APPLICANT的PV
雖說拍的像電影又懸疑感十足
但向來看電影愛推理的我
看了2次還是看不懂在拍啥小
一點也不血腥
雖說有殺人情節但只拿出槍和子彈和鋤頭整個就是無法嚇到我XD
反而是後面的千鶴看了一次就關掉
跟在電腦小螢幕看就是不一樣
不過感覺好像有的地方跟網路上的不同耶
還是說我心裡有鬼在作祟= =
算了這不是重點啦
BURIAL  APPLICANT讓我想到致命ID裡某個死小孩人格
不過這應該不是心理片
雖然蠻喜歡這樣的敘述手法
但我資質真的非常駑鈍導致幾分鐘的影片也看不懂我想撞牆
海綿寶寶看多就會這樣嗎?!!!!!!!!!!!
整個毫無頭緒啊我
試看還故意把片段前後顛倒真是夠了
改天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好了= =


上次當完慈母
今天就要來扮演嚴父的角色(毆死)
是說之前跟某人說我聽了20次他說要他聽20次他就變白痴了XD
我該說我心臟很強嗎?
的確
跟前一張比起來這張真的沒啥爆點可言(如果說嘻哈風是爆點的話= =)
第一次聽到STACKED RUIBBISH的人大概會認為還不錯聽
畢竟整張就是主流味濃厚啊
不過以前就在聽GAZE音樂的孩子
尤其是喜歡搖頭嗨歌的大概會想說這張專輯到底是在幹嘛這樣@@
之前就沒有很高的期待
所以也不會失望到哪去
就是以很平靜的心情來看待這樣
心靈呈現非常沉澱的狀態XD
人家已經盡量客觀了說~
把歌分開聽其實真的還不賴雖然幾乎每首都洋味很重
但合在一張裡就...
講白一點就是亂七八糟
如果唱的人不是RUKI的話還真的想不到那會是GAZE的曲
不過我承認有幾首是蠻喜歡的
雖然一點搖滾味都沒有

我只能說戒媽打鼓應該打到快睡著了(毆)
當初試聽覺得還不錯整張聽完馬上就知道你們會被罵很慘

是說好像合聲的那群也被罵很慘
因為你們沒有見好就收啊!!!
當初的Filth in the beauty讓人驚艷
一再的重施故技後果就是這樣
尤其又是在同一張裡放這麼多
一定膩的啊連我都膩了(毆)
而且也做的太明顯了
如果是像Cassis裡那樣隱匿的幾乎聽不到的聲音那就還好...
難道你們錄音都錄不膩的嗎=口=?!!!!!!
至少也換群人吧...
聽來聽去還是喜歡大家一起吼的感覺
那樣才嗨嘛!
幸好我心情超平靜的啊都沒說你們沒有嗨歌
算很捧場了吧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果然事前的心理準備要做好嗎?
不過這裡一定要抱怨一下封面那紅紅一坨根本就和收錄的歌不搭啊
明明就是輕快路線硬要配個闇黑紅紅鬼封面就是了
就說我很在意封面啊通常盤的封面還比較搭說~
(完蛋了我開始人格分裂碎碎唸了= =)
自己做的東西就要對自己負責
我也會對我買的東西負責
是說沒放到光碟機裡就是最大的慈悲了嗎XD
沒什麼建議好給只想說你們穿西裝實在不適合玩嘻哈啊!!!!!!!!!!!!!
我還是會等待下一張專輯
不過若下次再沒長進的話
大概就要把柴魚片放在你們頭上跳舞了(大概這比喻只有我知道XD)
就像之前的王先生
聽到GENTLE LIE的吉他小調就會想起他很久以前那首我很愛的歌
而且那旋律可說是一模一樣!
可見你們這次有多POP了XD
人家下禮拜發新專輯啊希望能替我找回對他的熱愛
之前那張聽完我整個對他不聞不問了說~

我怎麼這麼樂觀啊是修練有成嗎(毆)
只是希望下次的專輯裡能找回讓人驚艷的GAZEROCK
而不是GAZEPOP(噗~)
唸起來有夠不順的啦我到底在幹嘛!!!!!!!!!!!!!!(倒)
總覺得這張專輯比較像是試探性的

不知道他們是想試探老歌迷還是新市場
只要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嘖嘖
能讓我不驚艷不失望的碟還是第一次遇到
真是令人惶恐啊!!!!!!!!!!!!!!!!!!!!!!!!!(毆死)
算了
我還是好好研究昏迷的PV比較有FU~(滾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HOUSE 的頭像
FIFIHOUSE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めぐみ
  • 哎呀 就叫你換本命啊 AYABIE你不是越來越愛了嗎(竊笑)

    是說 他們這次的專輯 日本飯都說很微妙
    但我想也許聽久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
    加油喔
  • liera
  • 投入Dir en grey的懷抱吧(狂噴)

    雖然這張的確是亂七八糟什麼都不像的綜合體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找他們的東西
    畢竟也是因為他們我才認識了這麼多寶貝阿Q^Q
    阿福羅阿菲菲仔快回來
    我好想念你的昏迷話語喔~(噴)
  • fifihigher
  • めぐみ~
    你現在是被ayabie收為傳教士了嗎一直想給我洗腦耶你XD
    他們太陽光少女了我這老人消受不起啊~(毆)
    微妙...嗯...真的很微妙!!!

    LIERA同學
    是說你才昏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