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家人GO台中
舅舅舅媽表弟一堆加起來13人整個陣容龐大
一早到台中就騎腳踏車
我只能說我腳殘
在隧道裡差點出車禍
沒升天真是奇蹟
以後想跟我一起騎單車麻煩約在無人島謝謝!!!
騎完後
發現小腿上被蚊子咬了30多個紅點= =
我小表弟腿上有80多個我該說我很幸運嗎...
癢到一個極致!!!!!!!!
算了這種死蚊子不在我的研究範圍內
重點是晚上在飯店用42吋液晶電視看國家地理頻道真是爽快
而且大概是看到了動物的情慾世界上集
之前錯過了真令人懊惱
動物的世界真的很變態
不用像人類用一堆藥物或工具自己就玩的很嗨

首先要說的是海兔這種詭異的生物
不只長的詭異連交配手段都詭異到一個極致
海兔長的像是海裡的蛞蝓
有點深粉紅色
只是身上的突起比較多
我不懂為啥頭上頂2個比較長的觸手就要叫他海兔
那根本一點都不像是兔子耳朵好嗎自以為這樣叫比較親切可愛就是了
真不懂生物學家在想啥= =
海兔是雌雄同體所以那個器官也是一半一半這樣
交配時會攻守互換
就是1號上2號然後2號再上1號這樣(你就不能文雅一點嗎=口=!!!)
不過這是自然界發生的事情我們要抱著好奇心與研究的心態來看待
因為這一點也不情色(如果看軟體動物交配能引發遐想那我只能說這人真是有夠變態)
之前旁白說這種動物可說是世界上最變態的物種之一
看到這我也只想說不過就是雌雄同體攻守互換罷了
然後旁白說的話真是太妙我笑了XD
旁白:接下來變態的來了
旁白先生你好強這台詞真的很酷!!!!
是說一定要在現場看才能體會這種樂趣啊XDDD

回到正題
變態的地方在於
當2隻海兔在交配
其他路過的看到
就會加入他們
因為是雌雄同體
所以只要一個接一個上去就行了= =
到最後第一隻也會回過頭和最後一隻交配
形成一個環狀
(此時畫面上除了一坨海兔也出現8個性別符號套在一起的環狀)
真的非常逗趣
遠看過去就是海草上掛了一串粉紅色的東西
據說能持續一天這種姿勢這樣
真的非常昏迷
海兔之所以這樣是為了能繁衍更多後代= =
是那麼害怕絕種就是了喔!!!
我跟我妹看到一直昏迷拍床
因為實在是太傻眼了(這種東西未成年可以看嗎=口=?!!!!)

然後是帶蛇
交配時期幾百條蛇纏在一起
但母蛇非常之稀少
1隻母蛇大概有100多隻公蛇想跟他交配@@
幾百條纏一起是頭是尾都分不清了
然後據說有少部分公蛇會發出類似母蛇的費洛蒙混淆其他對手以便接近母蛇
心機真是重啊!!!!!!!
我只能說你們可以領號碼排啊何必這樣擠一起
幾百隻壓在母蛇身上牠不嫌重我看了都快吐了!

接下來的海馬也很昏迷
小時候知道公海馬會幫忙帶小孩
大一點知道公海馬會懷孕
不過都沒人懷疑那母海馬都在幹嘛嗎?
至今依然是個謎!!!
海馬交配時尾巴會纏在一起轉圈圈= =
那畫面真的非常詭異
海馬好像也是雌雄同體耶
還是說公海馬也有生育的能力這我忘了
只是懷孕的真相令人傻眼
事實就是母海馬懷孕後會把受精卵放到公海馬身體裡
然後他就恢復苗條的身材(這是旁白說的XD)
公海馬就開始纏著一枝水草不吃不喝
母海馬每天晚上會來探望他
但從不留下來共同進入夢鄉這樣
大概是每天都跑出去找樂子玩凱子吧我想
不過至少有關心他男人就是了(毆)
不過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旁白說母海馬會把約200個卵放到公的肚裡
但一隻公海馬一次可以產1500隻小海馬...
看到這我媽大叫說為什麼200個可以生出1500個?!!!
我只能說這就是生命的奧妙啊母親大人!!!!!!!
大概每個卵都是7胞胎或8胞胎吧= =
噗~~~~~~~~~~~~~~~~~~~

蜥蜴我不想說了= =
2隻母的也能玩變態遊戲真是令人昏迷
雌雄同體的蝸牛也略過
旁白說他們有被虐傾向
是說我看到這都快往生因為那畫面跟聲音真是噁到一個極致!!!

最後的薊馬卵螨
非常令人SHOCK的一種生物
之所以叫這鬼名是因為
薊馬我沒記錯的話是一種蟲
薊馬卵螨就是會吃薊馬卵的生物所以就取這個名字這樣(噗)
長的有點像跳蚤
不過畫面是3D動畫
幸好不會太假
大概是太小了鏡頭無法拍到吧!(比薊馬的卵還小)
薊馬卵螨媽媽會走到薊馬卵旁邊等待生產
他的寶寶在肚子裡時
男的就會讓自己的姊妹授精=口=!!!
真的非常傻眼的超近親相姦
到底是怎麼在老媽的肚子裡活動啊!
然後據說傳宗接代是公薊馬卵螨的唯一使命
所以他做完他就死了...= =
剩下的姊妹咬破媽媽肚皮鑽出來一人拿一顆薊馬卵過活這樣
還弒親勒我老天!!!!!
也太昏迷了吧
如果這胎裡沒公的怎麼半?
而且生物學家怎麼研究出這個過程啊真是令人佩服
請受小第一拜!!!!!!!!!!!!!!!!!(毆)

是說印象比較深的就這些
想進一步了解的同學請去租錄影帶或買帶子來看
也能打電話請他們重播看看
最近這幾個頻道蠻紅的連唱片行都有在賣DVD喔!

後來那天看完後老爸突然跟我說他之前看到一個也蠻昏迷的
就是介紹能發出最大聲音的動物
藍鯨是第2名
他發出的聲音能讓深海中的大王魷昏迷(不要懷疑我老爸真的用了昏迷這個詞= =)
然後吃掉牠們
第一名是一種體型也不怎大的蝦子
好像叫斑塔蝦還是啥鬼蝦的
他用敖碰撞發出的聲音
會產生強烈的水柱
被射到的魚會當場掛掉
據我爸描述還會產生火光這樣
聽到這邊我就說:真的很昏迷耶!
結果我老爸居然也跟著說:太昏迷了!太昏迷了!
而且是以超嚴肅的表情
我當時真的快笑死
動物的世界真是奧妙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真的很想收集整套耶(你瘋了嗎!!!)
不過狐獴大宅門一直抓不到播映時間點整個很煩
誰能告訴我狐獴大宅門的播出時間我一定感激不盡!!!
OK~神秘的生物教室時間下課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