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剛剛煮完母親大人交代的蛤礪絲瓜湯後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為了省錢我就煮家裡的乾麵條
拿出冰箱的蘑菇牛排醬和蕃茄醬混在一起
自以為這樣會變成義大利肉醬麵
結果拌完麵後吃了兩口我就快吐了
這味道真是難以形容
我看連狗都不吃!
真是太可怕了
這是我吃過最噁爛的食物
如果這是監獄菜單我看所有假釋犯都會安分守己
努力做個好公民而不是一心想回去吃免費牢飯
真的霹靂無敵噁心啊!!!!!!!!
我到底是怎麼想出這史上最噁醬汁的啊!!!!!!!!
受不了我就拿去沖熱水
把充滿胡椒和酸味的醬沖淡
倒了醬油下去
沒想到還是很難吃
雖說難吃已不足以形容這盤麵的可恨
但我當時真的只覺得這東西難吃到一個極點
後來在冰箱找到一瓶見底的沙茶醬
我把剩下的都倒下去
天啊
沙茶香味飄出來的那刻我真的快哭了
偉大的牛頭牌沙茶醬拯救了這盤風中殘燭的麵條
讓他能夠在我肚子裡瞑目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雖然有點過鹹
但至少吃的下去
早知道我就安分的吃醬油拌麵
不然就不會這麼坎坷了
好喝的湯也救了我
總之敗筆就是加了那個鬼醬
到底是怎麼調配出來的啊?!!!
我覺得我今天會做惡夢
居然還吃的下兩口我真是鐵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蘑菇牛排醬加蕃茄醬並不會變成義大利肉醬
又學到寶貴的一課
看來我離賢妻良母之路還很遙遠
或許當監獄主廚還比較有看頭
能夠減少作姦犯科的人作姦犯科
嘖嘖
以後真的不敢再亂弄東西吃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