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冷える的『cubic'「L/R」ock』
2007/6/27発売
22號訂的
現在還沒到貨是沉到海底了嗎?!!!!!!!

以後絕不會再在那家鬼店訂SD家的盤
瘋狂的拖延
我等到都快長香菇了我
算了
好險我很死小孩發的第2天就跟朋友拿音源
因為就是忍不住嘛XD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家光碟會殺光碟機啊!!!
就算買了也不敢放進電腦裡轉檔
真是感恩朋友啊!!!
有朋友真好!!!!!!!!!(毆)
最近大概快2個禮拜沒聽VR的歌
算是在沉澱心靈啊!
所以今天重聽這張單曲
心情可說是換然一新XD
雖然曲風也算是蠻POP的
但不知為何就是很喜歡現在的彩冷える
雖然以前的曲也很多很好聽的
但感覺現在的彩冷える的音樂元素更多元
主唱向日葵的唱功也更上一層
好吧我承認這真的是在涼平離開後的一大轉變
一開始本來以為我的心會隨著涼平的離開而離開ayabie
畢竟之前的曲幾乎都是他做的
沒想到
不但沒離開一毫米反而是黏的更緊啊老天爺這是為什麼=口=?!!!
絕對跟喜歡扮少女的夢人無關~
也跟型男kenzo無關~(就算有關也只有一點點點點點...)
總之應該是曲風走向和主唱唱腔最吸引我吧!
先來說說這張說新不新說舊也不舊的單曲好了

Cubic「LR」ock
主打曲
蠻青春洋溢熱情奔放少女情懷的一首(噗)
一定能讓不少中年男子熱血沸騰

排除那種像電音舞曲的聲音
我倒覺得這首吉他還蠻特別的
俏皮中帶有一種前衛的感覺
很適合拿來跳舞(?)
向日葵(還是無法平心靜氣的叫你葵XD)
肺活量不小
唱很長一串是你的強項
對這首沒什麼意見
蠻活潑的
讓人對人生充滿希望(有這麼昏迷嗎?!)

アイノウタ
一開始的鋼琴聲
延續了那份俏皮感
這首也很開朗有朝氣
根本變勵志團了啊你們XD
除了輕鬆好聽的旋律外
主唱的假音一直以來是我喜歡的部分
而且又會帶著一點點氣音
若有似無的感覺拿捏的恰到好處
為其獨特嗓音增添不少色彩
感覺不是人在唱的啊!!!!(那是鬼嗎不是是少女啊XD!!)
結尾也非常歡樂就是

6月8日
不論在歌名或歌曲中
情感表達挺豐富的
為什麼幾月幾日這種東西總是能吸引我呢XD
這首裡最讓人驚艷的
就是中間那一連串
主唱以稱的上快的速度
逐漸變快攀高的調調突然來個超強假音
真的很棒!!!!!
聽的時候都不敢呼吸啊請問你有在呼吸嗎(毆)
讓我都不禁要豎指了!!!
中間的吉他也是聽的很舒服
彩冷える的曲風總是給我一種細膩的感覺
是說聽到這還頗滿意的ˇ

蟻と角砂糖
歌名很奧妙
讓我想到家裡廚房角落常會看到的螞蟻XD
前面鼓聲蠻特別的
吉他聲一出來立刻充滿彩冷本色XD
是說能弄得這麼像笛聲也真厲害
這首主唱一開始聲音蠻柔的
副歌地方算是我喜歡的那種旋律
真假音的轉換雖然很明顯
但技巧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非常之厲害
雖然這種技巧用很兇
卻也成為圓臉主唱的一大特色XD

這張單曲聽下來其實前後風格蠻一致的
一聽就知道是彩冷える啊!!!!!!!
雖然曲風感覺多有類似之處
但我覺得彩冷える在編曲的技巧上算是改變蠻多的
總是能帶著些許新意
撇開那個涼平小肉肉不管
最近的他們真的深得我心啊!!!!
向日葵唱腔真的很特別
跟以前比起來也做蠻多嘗試的
進步很多
我真的很客觀喔以前都排斥你頭很大說XD
其他幾隻不用說了
都安安分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啊ˇ
雖然夢人好像一直把少女氣息擴散開來
大家都好棒!!!
怎麼辦怎麼辦
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而且有人一直說服我把他們變本命
嘖嘖
好昏迷喔!!!!!!!!
只能說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大家都好棒>///<

不過...
那個森羅万象是怎麼回事啊?!!!!!!!!!!
向日葵和夢人組什麼でこぽん啊好昏迷喔!!!!!!!!!
超想看的啦陣容我還挺喜歡的說!!!!!!!!!!
喔喔喔救命啊這裡有半夜不睡覺在發瘋的中年婦女啊!!!!!!!!!!(不就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