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去了
果然是體力不行了嗎XD
但因為要買東西所以還是要奔去
現在買都是快狠準說不想人擠人

但還蠻坎坷早上被阿公叫去修收音機= =
該換一台了啦都用了N年!!
後來吃完中餐準備一下1點多
下起大雷雨@@
我出不了門啊啊啊啊~~~~
結果搞到2點多等與婷才出門搭車
到會場已經3點多了@@
買完票覺得真是不划算
早知道就拿記者証(毆死)
不過我奉公守法還是乖乖買票進去(其實是因為自己俗辣XD)
朋友在裡面等著我的冰米漿啊一定要送進去XD
而且也太逗趣了吧幫我買某柳的本
哈哈哈感恩耶讓我不用再花時間和力氣找攤位~
後來一直找蘭姐的攤位找很久(汗)
前一場沒去東西積很多啊我XD
這時大概都快4點了抽獎也差不多抽完了
有和清見到最後一面可惜已經把衣服換掉了喔喔我想看的說~
拿了東西之後就和小芯和他朋友還有蘭姐一起聊天
真的很熱耶我一直搧風
蘭姐拿出一個很酷的東西塗我臉上非常的涼好神奇喔!!!
後來也是寄生別人相機硬要合照(毆)
攤位上的領帶墨鏡兄很帥氣喔XDDD
喔耶聊很嗨啊我們!!!
不過4點多我就先滾走去陪老媽買東西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很開心
會場人超多
外面人也很多
有看到2隻A9小子
還有其他很多角色
不過我力不從心啊真的有點累就匆忙經過這樣
結果好像根本沒逛到150門票是買心酸的(汗)
還是喜歡冷一點的時候來
下次真的要早點出門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HOUSE 的頭像
FIFIHOUSE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禁止留言
  • 100位成員
  • 為什麼每次FF場我都要上班?(跺腳)
    是說看妳的記事好像比較常去FF場,那以前的我們一定沒有
    見過面。明明某人就很強調曾在COS場上看過菲本人。
    A9小子,我可是看過.....無數次呢!之前的ruki還有MANA那
    些的視覺大腳也是有在我的相機中出現,想起來整個就很開
    心。

    想想也是,最近友人不約而同都問我要不要COS,實在是距
    離上次有點久,結果全部都被我以天氣為由拒絕,就是請不
    出來啦,看來十二月與寒假場才是COS的王道季節!XD
  • fifihigher
  • 哈哈對啊我現在都蠻少去了因為好擠@@
    除非有特定想買的東西才會去說~
    到底是誰看到啊我根本沒COS過啊好可怕喔這是外星人偽裝
    事件嗎XDDD
    A9小子我之前也看過幾次說~
    GAZE的也有MANA也有~
    還有蠻多的不過相片似乎在電腦某個角落@@
    搞不好還不是在我這台理(汗)
    哈哈對啊冷一點比較舒服不然排隊好熱@@
    100號真是神出鬼沒XDDD
  • 芯
  • 菲:
    哦啦你真是會迷路耶
    那天和金髮帥哥鬧了好久害他拚命撞壁[不好意思
    發現我那時真有膽耶真敢說XD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芯好期待阿~
  • 芯
  • 照片晚點給你 就先這樣囉@@
  • fifihigher
  • 對啊妳那天發言很猛
    我都有點昏迷了何況是那位仁兄XD
    謝謝你的相機啊ˇˇˇ
    忘記那天應該把你抓去聽演唱會XD
  • 芯
  • 真的真的阿
    那位帥哥拚命撞牆躲桌下好辛苦阿(被打)
    我那天根本是卯起來亂了嘛XDD
    <<你不是被嚇死了?
    <<死之前也要亂不然我死不瞑目啦!!!(毆)

    相片最近應該OK了
    (朋友把我的記憶卡帶回去傳 今天應該會還我吧?)
    到時會放到天空鎖碼(當然我會給密碼)
    你在自己去拿囉~@@
  • fifihigher
  • 哈哈謝囉~
    你真的很昏迷耶XD
  • mavis0618
  • 我也有去啊!
    真是的
    3點多才到會場怎麼不打給我阿!!!!
    要不然說不定你也不用買門票了

    澤澤他們也只有買一張門票
    然後跟她朋友進去
    就把印章轉印到另依個人手臂這樣
    很神吧
    也虧他們耍了小聰明

    然後後來是好像坐電梯上去3樓之後他就沒再檢查票了
    所以他才帶我進去
  • mavis0618
  • 是說那天有下大雷雨嗎?
    我怎麼沒有印象!
  • fifihigher
  • 1點多我家外面在下啊下到2點多耶!!!
    我本來也想用身上的眼線筆偷畫印章圖案整個白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