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某人拖出家門結束為期2天的宅女生活(噗)
不然每天待在電視前看格格還蠻昏迷的XDDD
喔喔是說彩冷盤還沒來我就知道!!!
超過一個月了...
暑假結束前我拿的到嗎=皿=!!!!!!!!!!!
有點令人傻眼耶
以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在95買SD的盤了!!!!!!!!!!
等到頭髮都白了我ˊˋ
然後是說為什麼佳佳的王先生有送海報為什麼~~~~~~~~
算了反正我也不希罕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而且好謎喔為什麼有SID而且還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嘖嘖
然後外星雅的鬼七武士自以為封面弄得感性路線就能吸引太太芳心真是太天真了!!!
再等個幾年吧你!!!
是說照這樣下去也不用等新曲直接所有舊曲重繹就能出很多盤了
真的很昏迷耶我都不想說了!!!!
雖然LIVE DVD我看的很高興就是XD
後來到奇蹟2位太太好昏迷喔(明明你才是太太!)
本來要走了然後我不小心發現牆上一堆DM(想也知道是哪一團的XD)
後來衝去翻本子
一打開某人就尖叫因為看見他家孩子(噗~)
快點感謝我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毆死)
後來因為吉他那張感覺淋過雨皺皺的
所以只買了LIVE DVD的DM
雖然還有之前的單曲和新專輯但是....算了我買了也沒啥用XD
會買這張黑黑的紙完全是喜歡設計然後因為DVD也很好看這樣
質感很不錯我喜歡ˇ
然後stone老兄人很好還給我們套子裝
我就知道你是好人不是只會在櫃檯抬槓
是說一路走回家手上拿這一張紙還真是害羞>///<
後來不知為何去雜誌瘋
我在這停留很久因為非常之猶豫
因為看到一本介紹銀飾的雜誌
封面是GAZE!!!!!!!!!!!!!!!!!!!!
噗~~~~~~~~~~~~~~~~~~~~~~~~~~
封面是我喜歡的感覺因為是西裝啊西裝!!!!!!!!!!!!!!
可惡本來以為下定決心不再買雜誌
但真的很猶豫耶!!!!
很厚一本價錢也才300多
本來拿起來兩次幾乎就要買了
但後來想想我買來到底要幹嘛
雖說應該有幾張不錯的照片
但是我應該看完GAZE的部分就闔上
還有其他幾個團體但都沒興趣
雖然很想說服自己當做研究銀飾這樣
但真的無法
如果是去年的我應該會買吧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我修練有成
非常理智啊我!!!!!!!!!!!!(最好是)
如果這封面是在音樂雜誌上或許買的機率還大一點
現在最近買的一本就是Neo
因為這次專輯造型我只能說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或是西裝的感覺
所以同造型的一本就夠了吧~
不過因為最近在家閉關修練
所以要擺脫一切的紅塵世俗之事
不可以再亂買東西了!!!!!!!!(那最近又肖想的波士頓包是怎麼回事?)
我要戒掉衝動購買的陋習(據說我同學說他明年論文要找我當衝動型購買型態消費者研究樣本)
喔喔喔喔到底為什麼會跑去雜誌瘋啊
某人不是要買黃色包包嗎買到哪去了你?!!!!!!!!!!!!!!!!!
後來我猶豫很久還是沒買就是
我只能說我如果是億萬富翁一定毫不猶豫買2本一本紀念一本拿來看這樣XD
不過為了響應全球暖化和為家計著想
還是不要亂買用不到的東西好了
雖然我好像已經買了不少(汗)

據說某人月底要飛日本展開神秘浪漫的異國戀情(你不要再替別人幻想了這位太太!!)
居然還要去看クロウズ你好討厭XDDD
那麼之前說的就拜託你了XD(膜拜~)
哈哈哈哈哈
看到葵大爺拜託幫我跟他眉目傳情一下(毆死)
人家也想看彩冷O_Q
人家想看KENZO的英姿XDDDDD(被打飛)
希望明年GO日本的願望可以實現!!!!!
喔耶昏迷小妞我們要一起嗨LIVE然後一起跟飯店經理搭訕(毆)
是說就趁現在來複習一下DVD好了!!!!!(噗~)

戰利品↓

喔喔紙的質感很好是會微微反光那種然後摸起來不會怪怪的那種(到底是哪種啊?!!!!!)
買來純欣賞收藏的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