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真是一個
腐蝕人心糜爛思想的季節啊!!!!!!!!
打工之外幾乎都宅在家裏
看電視玩電腦吃東西上廁所睡大覺
非常之昏迷!!!!!!!!!!
而且我們家的人怪癖很多
沙發不是拿來坐是拿來當靠背的
大家都喜歡拿小凳子坐在電視前
然後靠著沙發看電視
通常沒幾分鐘就直接往後躺
抱枕拿來當枕頭這樣
所以放眼望去人都是橫的= =
當初買沙發到底是買來幹嘛的啊直接買4張懶骨頭不就好了嗎?!!!
而且我通常用這姿勢來看環珠格格和海綿寶寶(倒)
是說
最近某台在播重拍的昏迷版一簾幽夢
我記得以前小學跟老媽一起看過第一版的連續劇
所以我現在不會想看了因為台詞讓我想反芻晚餐(毆)
當然環珠格格也差不多啦
但因為有蓉嬷嬷啊所以我就是想看嘛XDDD
最近老媽下班一踏入家門
就說:看什麼環珠格格?!!看一簾幽夢啦!!!!
喔~~~~~~~~~~
要知道
太太看起連續劇的威力是很強大的XD
所以常是客廳房間各佔一台看
也因此我爸被迫也跟著我媽看
前幾天我在廚房切水果
老爸走進來邊走邊哼一簾幽夢主題曲我快昏迷了!!
就說:你在幹嘛啊?昏迷耶你!!!
沒想到我老爸居然回答我:你不知道嗎這是吉他版前奏啊!
噗~~~~~~~~~~~~~~~~~~~~~~~~~~~~
誰知道啊!!!!!!!!!!!!!!!!!!!!!!!!!!!!!!!!!!!!
我只知道你們瘋了這家人都瘋了!!!!!!!!!!!!!!!!!!!
只有我妹算正常因為他沉迷於電動
偶爾跟我們看一下這樣
嘖嘖
昨天
我爸也是躺在客廳一副昏迷樣
我媽在看一簾幽夢發現我爸快睡著就問他你怎麼了
我爸就說他要中風了XDDDD(因為一直看昏迷的對話)
是說這也是一種磨練耶!
一般人根本說不出這昏迷台詞吧!
而且我媽等片尾曲唱完還不轉台
硬要看什麼搶先看
然後劇情好像是妹妹找姐姐但她姐發瘋說話很機這樣
我媽就跟我爸說今天一定要早點回家來看
我爸就說甘他啥事(他開車XD)
真的要笑死了!!!!!!!!!!!!!!!!!!!!!!
是說
連等3天都沒蓉嬷嬷戲份
今天終於有了是最後一集啊!!!!!!(今天還偷看重播)
喔~然後明天要播第2部希望我不要再看了!
太昏迷了!!!
而且昨天才看一段就快哭了我真想一巴掌呼死我自己
皇阿瑪皇阿瑪皇個鬼王啦!!!!!!!!!!!!!!!!!!
喔喔不行這樣下去我會滿腦子之呼者也要頭一顆要命一條(毆)
決定了今天看完第一部就不看了!!!!!!!!!!!!!!!
我要振作!!!
我不要變成一個成天宅在家裡的太太看海綿和格格然後生香菇這樣XD
所以說我暑假第一個月還真是糜爛啊!!!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努力
成為一個不糜爛的人!!!!!!!!(你多久沒吃早餐了每次起床都直接午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