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無聊了@@ 
無名一點都不人性化的樣式設定小幫手
喔~ 反正這位太太也只要放一天XD 
本來要畫媲美羅浮宮壁畫的東西結果居然生出個太太
我只能說腦殘到一個極致
喔~最近要想辦法培養一些文藝氣息
不然我的氣質細胞都死掉了(你也知道!)

這位太太意示圖↓

無聊產物2:情境對話
這位太太是要去買菜嗎?
不~我要去生香菇
怎麼生?
宅在家裡就可以了XD
生完要幹嘛?
煮雞湯啊XDDDDDDDDD

喔~我要去做些正經的事了~例如喝開水補充生理機能之類的~(說來說去還是很無關緊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