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拿出買很久卻一直沒空聽的雅流
聽2次之後
大概是後面幾首比較有感覺吧
其他聽起來就差不多
很雅式風格
但INTRO還蠻妙的我喜歡XD
然後想說還要聽些啥
就拿出一片也是買很久但還沒聽過的一張
ガゼット的【斑~MADARA~蠡】
然後第一首出來就很嗨
這時我才突然心一驚
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關期耶我
7月中之後就沒再聽過GAZE的歌了
或許真的是受某專輯影響讓我想耳根清靜一下
也可能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一種反強迫症的強迫症
我姑且稱之為"強迫症的逆襲"
因為要強迫自己不去強迫症的聽歌

沒想到昨天莫名其妙拿了GAZE的曲來聽
真的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破功
從昨天下午到現在
都一直在聽這張啊我有病!!!!!!!!!!
喔~
幸好還沒到把之前的都挖出來聽的程度
因為我上禮拜某天
把王先生的專輯有買的5張連續聽完(真是夠了!!!)
喔~
斑~MADARA~蠡這張真的很好聽
我之前是都看過PV
這次整張聽完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買這張時
是抱著想把GAZE就盤收集完的心情買的
當然也是因為曲子好聽
目前剩2張就收集完畢吧
但我不會同一張收集不同盤
DVD的話還差2張
要看心情了
噗~
今天先來談談鬼打牆2天的這張吧XD

MAD MARBLE HELL VISION
現在想起來
好像看過PV
不過我看過一次就刪除了(毆)
除了又嗨又吵之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要知道
在清心寡慾(?)這麼久之後聽到這首歌心情會是多麼澎湃啊!!!
而且真的很有GAZE早期的味道
滿足某人想亂吼亂叫的慾望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聽到時真的覺得很吵XD
原來你們這時期就開始玩刮刮樂了啊難怪現在會跑去玩嘻哈XD

飼育れた春、変われぬ春
算是GAZE早期歌曲中我喜歡的
現在聽起來
真的是很棒的一首!!!!!!!!!!!
前奏一下來就很令人感動
尤其是後面的OH YEAH!
超嗨的啊!!!
應該說整首歌的鋪陳我很喜歡
很有高低起伏
情緒方面也是引人入勝喔!
很喜歡RUKI唱的感覺
真假音的轉換和抖音和合音
都令人覺得很棒
結尾也非常之可愛
OH~YEAH!OH~YEAH!OH~YEAH!OH~YEAH!(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Ruder
喔是的算是嗨歌
輕快有活力
吼的很青春
喔鼓聲好嗨~
雖然歌詞被唱的已經不知在幹嘛(毆)
但也算OK
吼成那樣真的有Ruder到XD

No.【666】
喔~也不知在幹嘛的一首
純粹是聽嗨的
中間副歌非常神奇
歡樂味十足

貴女ノ為ノ此ノ命
大愛歌喔!!!!!!!!!
第一次聽到應該是在看PV
是說真的很妙...
現在聽起來
還是很棒
尤其是開頭很特別
那種要睡不睡要彈不彈的感覺超有趣的!
旋律也很輕快
吉他部分我喜歡
主唱部分我也喜歡
尤其是中間那段
鼓和BASS的部分
雖然聽起來算是蠻簡單規律的
但是聽起來真的很有FU喔!!!!!!!!!!!!
副歌地方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啊
旋律聽似很快
詞卻是一個字一個字像是用唸的速度
卻不失節奏感
結尾地方也有呼應到前面超可愛啊!!!!!
那種故意弄得有點詭譎的調調非常適合他們!

是說這張的PV集之前也蠻想買
多收錄菫這一首
喔是的我不要波士頓包我要PV集(毆)
雖然早期的PV都蠻昏迷有的也有點噁
但還是很想收集!
早期的GAZE有令人懷念的地方
現在的他們也有令人驚艷的地方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見仁見智!!!
是說我什麼時候才有勇氣從第一張專輯聽到最後一張呢...
搞不好是明天喔XDDDD(毆死)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gazediru
  • 666很可愛耶~
    這首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噗~~~~~~~~~~~~~~~~~~

    結果你還是念茲在茲波士頓包阿!!
  • fifihigher
  • 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不要波士頓包了呀XDDDD
    我要買盤啦!!!!!!!!!